第八十六 準備赴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劉晉進 本章:第八十六 準備赴美

    “對不起,是我不小心。”陸致遠慌亂地撿起茶杯蓋,平複心情後說道:“陳伯這話是什意思?我怎聽不懂啊?”

    陳浪眉頭一挑神秘笑道:“你命格貴重,又有上天眷顧,有佛氣傍身,感應事物的能力自然不同一般。隻是你不曾利用好你的這個能力,不然也會和我一樣,做個風水先生綽綽有餘。”

    陸致遠這才放下心來,擦了擦額頭冷汗,“大師過獎了,我卻不知自己還有這個能力?”

    “我們對他人總能做到洞若燭火,唯獨對自己卻難以深知,這是常事。陸先生想要問什?”

    “近日不知怎地心慌亂,想請大師看看可有不妥?”

    “心亂隻因塵事牽掛,你的擔心很有必要,”陳浪說到這,眉頭跳動,神態卻肅穆至極,“不瞞你說,我看你的麵相雖然貴重,卻有黑雲壓頂,不日將有大災將臨。”

    陸致遠聽了這話反而不再驚慌,“可有良策以對?”

    “擋是擋不住的,唯有躲開。”

    “如何躲?往哪躲?”

    陳浪擰著眉頭想了想,緩緩說道:“有驚無險向東走,苦盡甘來再從頭。”

    “往東?香港往東是大海......你...你說的是美國?”

    陳浪點了點頭道:“那是你的福地,你須待滿一年,才能回來。”

    陸致遠心下想道:“會有什事情需要自己去美國躲避?”想了想後終是沒有頭緒,於是問道:“大師看我婚姻如何?”

    “隻要矢誌不移,終會得償所願。”

    陸致遠心下笑道:“這不是廢話?倘若不能得償所願,那必定就怪自己心誌不堅了。”

    表麵上他客客氣氣地合十道:“多謝大師指點,晚輩這就告辭。”

    說完他起身掏了一個信封置於桌上,轉身離開。

    陳浪也不推拒,起身送他出門,等他走遠了,這才關門走回客廳。

    女人早在拆看信封,陳浪急道:“多少錢?去買點肉吧,我早餐都還沒吃呢,生怕肚子咕咕直叫惹他懷疑,忍得我眉頭一跳一跳的。”

    女人撇嘴不屑道:“才五百塊。”

    “可以了,人家一個年輕小夥能給五百就很不錯了。”

    “還不錯?冒冒失失地差點摔爛杯子。”

    “那是水太燙了,叫你斟茶不要太燙,你總是不聽。”

    “我以為太燙他就不會喝了。對了,你怎看出人家有佛氣的?”

    “算命之人多半信佛,這說人家才高興嘛,上次李嘉成來我不也對他這說?”

    “那你怎知道別人有大災將臨,還要躲去美國一年?”

    “你總認為我的風水騙人,其實我們也是要有功底才行,需要時時刻刻察言觀色。你看他小小年紀就開辦報社卻還來我這算命,肯定是年少氣盛得罪了什人。我叫他去美國躲躲又沒壞處,就當散心啦。之所以要一年,是因為廉政公署聽說明年就要建立,到了那個時候社會肯定沒有這亂,自然逢凶化吉了。”

    “反正怎說都是你對。這厲害,怎不去街上支個攤位做生意?”

    “你這娘們真是不懂,我要真去街上算命,那還有這種神秘感嗎?那些有錢人還會主動來我這嗎?真是婦人之見。”

    “那他的婚姻......”

    “他既然問出這話,肯定是有了意中人,我說隻要矢誌不移,自然就沒問題。那萬一要是不成,肯定就是他不夠心誠了。行了別那多廢話,趕緊去買點菜做飯吧,我都餓死了。”

    女人聽了這話,這才扭著腰肢去廚房拿起菜籃,出門買菜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香江風雲時代》,方便以後閱讀重生香江風雲時代第八十六 準備赴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香江風雲時代第八十六 準備赴美並對重生香江風雲時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