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劉晉進 本章:上架感言

    這本書終於來到上架時刻,是死是活總要來到。

    大家或許知道或許不知道,我年紀雖然不小,但確是萌新一個。

    猶記得去年10月憑著滿腔熱情不管不顧發書的時候,自己連簽約、上架的概念都還不知,分段、爽點等更是全然懵懂。

    後來那本《電影人生》發書到42萬字無疾而終,其時手上尚有10萬存稿未發,因為沒有簽約怕被人恥笑。

    這本書開書的時候,蒙楓葉老大關照,得以簽約,我至今心感激不盡。

    初始成績不好我也曾彷徨不定想過放棄,記得有一晚查資料到淩晨三點多,不意看了看發書的成績,從下午3點多一直到淩晨3點多沒有一張推薦票,恰好那時噴子留言葷素不忌很是傷人,彼時我就特想放棄。

    後來一位讀友的12張推薦票從天而降,感動得我眼眶濕熱。

    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堅持下去,絕不半途而廢做個太監。

    本書絕不太監,此話再說一遍。

    笑話,我的存稿如今已到50萬字,怎可能動輒太監?

    至於各位大佬如何誘惑我盡快把存稿丟出來,那就靠大家的訂閱和打賞了。

    本書上架首日十更,這個現在流行。

    其實訂閱不貴,單章1毛錢,首日十章也就一塊。

    一塊錢能做什?連公共汽車都坐不了,約莫也就一根煙錢或者一個打火機的錢。

    這錢卻能讓我信心百倍,竭誠侍奉各位。

    本書曆經三次推薦,無一次成績理想。

    尤其是六頻推薦時,恰逢本書主角遭逢低潮期,棄書者不知凡幾,最後一周收藏差62上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香江風雲時代》,方便以後閱讀重生香江風雲時代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香江風雲時代上架感言並對重生香江風雲時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