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五十五張 一波三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五百五十五張 一波三折

    “你竟然跟我假戲真做,你找死。”邪雲大怒。

    唐子臣扭頭對邊鳳凰說道“鳳凰,認識你很高興,再見,希望真實中的你,很幸福,另外,幫我跟阿玲說一聲,抱歉,我要走了。”

    “不。”邊鳳凰似乎知道唐子臣說的再見,意思是指他要死了,頓時大哭,擋在唐子臣身前,眼睛看著邪雲老頭喊道“你為什要殺簾能,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我爺爺是邊明宇,你要是敢殺簾能,我爺爺會讓你死。”

    邪雲老者不屑道“賤人,給我讓開,別逼我提前殺你,你還沒到我計劃中的死亡時間。”

    唐子臣深呼吸一口氣,說道“邪雲前輩,動手吧。”

    “去死。”邪雲頓時一掌往唐子臣擊去。

    “咻。”就在這時,一道強勁的氣勁飛射而來。

    “啊。”邪雲頓時停止攻擊唐子臣,整個人一翻身退後。

    一個老頭和老太飛了上來。

    “邪雲,好久不見。”那個老頭說道。

    邊鳳凰看見後,頓時高興的喊道“爺爺,奶奶,他要殺我們。”

    唐子臣看到那老頭和老太婆,心中咯一聲“不會吧,這就是邊鳳凰的爺爺奶奶他們竟然在附近,天哪,幸好剛剛我選擇了放棄傷害邊鳳凰,不然的話,我就算不被邪雲殺死,也必然會被他們殺死。看來,無論我怎選擇,我都是學不到那吸功大法的。”

    邊鳳凰的爺爺奶奶飛了上來,站在邊鳳凰的身邊。

    邊鳳凰的爺爺看了眼唐子臣,哼道“小子,你敢欺騙我孫女,等下再跟你算這筆賬。”

    唐子臣也冷笑道“邊明宇,雖然我沒有苟同邪雲前輩,但是,我對你年輕的時候的行為感到深深的鄙視。你此刻竟也好意思在這指責我欺騙你孫女,我至少到最後一刻都沒有做任何對不起良心的事,而你當年,你對邪雲前輩做過的事,要不要我跟你孫女說出來任何人都可以指責我,你們卻沒有資格說我欺騙誰感情。”

    “小子,我現在不想跟你多說,等我解決了邪雲,你再跟你理論。”

    說完,老頭往邪雲殺了上去。

    現場頓時展開了一場轟動的對決,這是一場非常強大的對決。

    邊鳳凰的奶奶也圍攻了上去,很快了,三人就打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隻不過,沒多久,邊鳳凰的爺爺奶奶就返回來了。

    “爺爺,奶奶,那個老惡人呢”邊鳳凰問。

    “逃了。”

    “你們聯手也讓他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五百五十五張 一波三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五百五十五張 一波三折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