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八章 醫術pk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八百零八章 醫術pk

    現場一片寂靜,難以置信的看著唐子臣,唐子臣居然一拳打敗了合一境初期巔峰的館主,雖然館主是醫師,但他在武學上也是很有天賦的啊,甚至,館主的天賦遠比宋小樓的爺爺更強,因為館主才五十多歲就達到合一境初期巔峰,而宋小樓的爺爺,目前雖然是蒼暮城第一高手,可是,他已經一百多歲了,天知道館主一百多歲時,實力是不是超越宋小樓的爺爺了。

    可是,卻被唐子臣一拳擊飛,而唐子臣,才二十多歲,而且,才剛踏入合一境,種種的不可思議目光,全都聚集在唐子臣身上。

    直到好幾秒之後,一個聲音大喊“父親。”眾人這才驚醒,隻見藍珠姑娘往館主轟蹋的樓房跑去。

    “師父。”

    “館主。”

    “師父。”

    許多人也衝上去。

    唐子臣並沒有去理會館主,而是內心興奮的看著自己的拳頭。唐子臣的一拳力量達到五萬斤,如此大的力量,任何的戰鬥技巧在這種力量麵前,都已經毫無意義了,這就意味著,唐子臣現在很有可能空手比使用重劍都更強大。

    重劍的重量才一萬六千斤,空手一拳的力量卻是五萬斤,所以,空手可能實力更強了。

    合一境初期任何層次,恐怕都已經毫無對手。

    小翠目光崇拜的說“小樓,你太強了。”

    “嘿嘿。”唐子臣笑了下。

    這時,館主已經從廢墟爬出來了,似乎並沒有受很重的傷。

    唐子臣已經全力一擊了,毫無保留,但是,館主並沒有受到重傷,更沒有死亡,這也間接說明唐子臣的實力上限,估計剛好達到碾壓合一境初期巔峰的程度。而更強的合一境中期,估計還無法達到,因為合一境初期跟中期,相差又是一個巨大的鴻溝了。

    館主走到唐子臣麵前,說道“宋小樓,算我小看你了。”

    “,不必,記住,明天上午我們還有一場對決,武學上你已經輸給我了,明天上午的醫術上,我不希望你再輸給我。”唐子臣說。

    “不可能,醫學上我絕不會再輸給你,絕不。”館主咬牙切齒道。

    “希望如此,不然,你這個館主也太沒用了,至少,在我麵前。”

    青居館主臉色很難看。

    唐子臣轉身就走。

    正扶著館主的藍珠姑娘,見唐子臣從頭到尾,一直到轉身離開,都沒有再看她一眼,內心覺得很鬱悶,唐子臣真的完全沒把她當回事了,竟然有點著急。

    “喂。”藍珠姑娘忍不住大喊一聲。

    “你還有事嗎莫非你還想跟我比武”唐子臣頭也不回的說。

    “我。”藍珠姑娘語塞,她也不知道叫一聲幹什,好像純粹是為了吸引唐子臣的注意。

    館主忙道“藍珠,你幹什。”

    “沒有。”

    唐子臣帶著小翠走出青居館了。

    接下來,唐子臣回了宋家。

    關於唐子臣一拳擊飛青居館主的事,很快就在整個蒼暮城流傳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八百零八章 醫術pk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八百零八章 醫術pk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