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十八掌 天絕門對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一千零十八掌 天絕門對戰

    33310若也可以輸入網址Ш urЦo3島主歎息道“唐子臣,看來,你還沒有明白。”

    “呃,我還沒有明白”

    “對,你見我們拋棄了劍,也跟著扔掉了劍,想學我們不用劍,你的想法錯誤了,所以,你根本還沒明白。”

    “啊,我,還沒明白嗎”唐子臣以為,他應該很明白了,手中無劍勝似有劍,他們就是這種境界了啊。

    “你沒明白。”

    “島主可否明確說說。”

    島主搖頭道“你要自己想明白了,才是真的明白,你還沒明白,我卻跟你說,反而在誤導你往錯誤的方向去。好啦,你慢慢的領悟吧,你這年輕,急不得。”

    “好。”

    唐子臣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為什島主覺得他根本沒明白,他到底還沒明白什。

    這種東西,沒明白的時候,一頭霧水,一旦明白了,原來卻是如此簡單。

    唐子臣知道,要領悟到島主那種武學心得,恐怕不是一朝一夕,唐子臣還太年輕了,年輕不僅僅是優勢,有時候也是劣勢。

    旁邊,柳湘雲嘀咕道“什呀,一下子明白一下子不明白,搞的這玄乎。”

    “,湘兒,你還有心思聽我們說話,你趕緊踏入先天境界才是真的。”

    “哦。”柳湘雲隻好到一邊去練她的劍法了。也許柳湘雲永遠也達不到唐子臣現在這個程度,她們和唐子臣之間,注定會越來越遠,也許當初走在一起,對她們來說不是最正確的選擇。如果她們當初,選擇一個門當戶對的,那,卻可以幸福的生兒育女一輩子,雖然沒有那轟轟烈烈,生活也很平凡。而選擇了唐子臣,雖然跟著唐子臣轟轟烈烈了一把,可也失去了很多平凡的幸福。

    很快,半個月時間過去了。

    “好啦,半個月的修養結束了,我們也該啟辰了,前往天絕門。”

    眾人再次登上飛艘飛梭,直奔天絕門。

    慕千絕的信息能不能從天絕門口中得知,就看這一趟天絕門之行了。

    很快,到了天絕門的山腳下,唐子臣現在恢複了記憶,對這個地方不陌生了,當初,他和慕千絕從一條地下河到達天池,從而神不知鬼不覺的盜竊了冰晶雪蓮,當然,能夠這順利,是因為剛好碰到一個天絕門副門主的女兒。

    眾人詢問唐子臣,當初是如何盜取冰晶雪蓮的,唐子臣如實跟眾人說了,大家也無不感慨。

    就在這時,天空中傳來一個聲音“朋友,來了我天絕門,何不上來一敘,以盡我地主之誼。”

    島主笑道“看來,天絕門的門主已經知道我們來了。”

    “哇,這樣也知道啊。”劉悅驚奇道。

    島主說“天絕門的門主,是一個天縱奇才,年輕的時候,他的名氣傳遍整個世界,我跟他也切磋過好幾次,其中一次我輸給了他。如今看來,他深居在天絕門,實力隻增不減,走吧,唐子臣,我們倆上雪山,拜見一下這位昔日的故人。”

    唐子臣問“島主,這次會不會跟他動手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千零十八掌 天絕門對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千零十八掌 天絕門對戰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