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二個踏虛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一**章 第二個踏虛者

    33310若也可以輸入網址Ш urЦo3唐子臣問“敢問你是古奴印少爺嗎”

    那個男子一愣,竟然稱呼他少爺難道是來求他辦事的

    “對,你是什人為什打攪我好事。”

    “好,這就好,看來沒找錯人。”

    “你還不說你是誰嗎你既然知道我是古奴印少爺,你還敢闖進來。”古奴印大吼。

    “古奴印少爺,我問你,你是不是想娶唐歡”

    “廢話,聘禮都下好了。”

    “那就沒錯了,我是唐歡的弟弟,剛從飛雲宗回來,聽說你要娶唐歡,我就來找你了。”

    “喲,原來是小舅子啊,哈哈哈,失敬失敬。”古奴印笑道,既然是唐歡的弟弟,那就原諒唐子臣了。

    唐子臣確定身份後,說“那,你就上路吧。”

    “呃。”古奴印臉色一變。

    “砰。”下一秒,唐子臣一掌打爆了古奴印的頭顱。

    “啊。”旁邊的女子大叫一聲。

    “砰。”唐子臣又一掌把那頭牌給殺了。

    然後一招烈焰掌,把他們兩人的屍體給燒的一幹二淨。

    唐子臣悄然的回到了唐家。

    “子臣,你怎才回來,你是不是去殺古奴印了。”

    “對啊,五叔,本想碰下運氣,沒想到古奴印今晚剛好在仙人居,所以我殺了,你放心,沒人知道是誰幹的。”唐子臣有些憋屈的說。

    “好,那就好。”

    此時此刻,在天寶城,列月家族,一個外姓弟子的房間,一個十二歲的少女,看著窗外天空的月亮,喃喃自語道“風兒,你到底在哪,會在飛雲宗嗎”

    這個十二歲的少女,雖然年齡稚嫩,臉蛋也稚嫩無比,但是一看就是一個十足的美人胚子,長大後,美色絕對非同一般。

    這時,外麵傳來一個男子的喊聲“列月心怡,這晚了還不睡在幹什,還不趕緊去睡覺,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吸納天地靈氣。”

    “哦。”那個十二歲的少女哦了聲,然後關上窗戶,剛剛在外麵吼他的男子,是把她領回這個家族的人,然後改名為列月心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章 第二個踏虛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章 第二個踏虛者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