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開始了

    沒過多久,一個凡仙後期的大臣飛了出來,這個凡仙後期的強者,是作為此次大賽的裁判。

    裁判站在擂台上空,大喊“各位,新一屆天才仙人排名大賽,正式開始了。下麵,請人仙前期,所以參賽者進入擂台。”

    裁判話音剛完,上千個人仙前期的男男女女,一起衝入擂台,唐子臣和馬鈺兒也一起飛入擂台中。

    裁判說道“每個境界,取前1000名,你們頭頂有1000個圓圈,每個圓圈隻能夠站立一個人,一個時辰後,沒有站立在圓圈的人,都意味著出局,而站立在圓圈的人,意味著進入前一千名。”

    說完,裁判手一揮,天空中出現一千個水泡,水泡慢慢的擴散,然後變成了水圈。

    “好啦,可以開始了,在此警告,任何人不準幫助他人,否則取消資格,並且五百年內不準參加,情節嚴重者,處於極刑。”

    擂台上的所有人仙前期,立刻雙腿一蹦,紛紛衝到天空中搶奪水圈。

    但是,水圈並沒有那容易被搶到,因為當所有人衝上來時,所有水圈都在迅速的移動,而且,水圈還會發出攻擊。

    比如,唐子臣看到一個人仙前期的仙人,他幸運的搶到一個水圈,然後迅速的鑽入水圈,就在這時,那個水圈開始急速的收縮。那個人仙前期的青年發出慘叫,沒多久,他就直接從半空中摔落地麵,似乎傷的不輕。

    所以,每一個水圈都有攻擊性,每一個人不僅僅要從別人手中搶奪水圈,還要能夠抵抗的了水圈自帶的攻擊。

    唐子臣直接衝到一個水圈,那個水圈立刻遁走。

    “想走?”唐子臣頓時大手一蓋,硬生生的把水圈給拉扯回來,而且,拉扯回來時,水圈也沒有散掉,這也需要唐子臣有極其強大的控製能力才能夠做到。

    人群,一些看著唐子臣拉扯水圈的畫麵,都有些吃驚。

    唐子臣鑽入水圈,水圈迅速的收縮,想扣死唐子臣,唐子臣不屑的一哼,一掌擊在水圈上。

    “嗡。”水圈發出一陣鳴叫,之後,水圈就老老實實了。

    唐子臣成功的搶到了一個水圈。

    天空中,數千人影在閃動,要在搶奪水圈,要在抵抗水圈的攻擊,而且,  不斷有人從天空中跌落。

    此刻,天空中的某一處,馬鈺兒直奔其中一個水圈,這時,牛舞水衝了上去。

    “鈺兒。”牛舞水忙喊一聲,眼睛看著馬鈺兒,一股濃濃的思念。

    但是,馬鈺兒此刻近距離的看著牛舞水,卻神色複雜。

    馬鈺兒以為,她如今看到曾經的未婚夫,應該還會喜歡,畢竟她是一個畢竟傳統專一的人。

    可是,事實卻證明,她此刻看著牛舞水,內心竟然沒有一點欣喜的感覺,也就是說,她內心對牛舞水沒有一點感覺了。

    馬鈺兒也想不通自己這是怎了,這可是曾經讓她崇拜,讓她喜歡的未婚夫啊。

    “鈺兒,你放心,我一定會帶你回去,把你從周密手中搶奪過來的。”牛舞水說,牛舞水越看馬鈺兒,越是喜歡,他此刻真想上去抱著她。

    馬鈺兒道“舞水,你也來參加啦。”馬鈺兒不知道說什,隻好這樣隨便說點什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開始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開始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