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丹練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仙丹練成

    “哈哈哈。”唐子臣發出一聲大笑。

    唐子臣手中拿起一粒色澤光鮮的仙丹。

    成了,唐子臣僅僅研究了半個晚上,他就成功的煉製一粒仙丹。

    唐子臣這粒仙丹,雖然可能品質不高,但好歹比之前黑乎乎的高了很多。

    一級仙丹,品質有高有低,唐子臣根據九道魔王發給他的仙丹入門寶典中介紹得知,品質分為九層,一層比一層幽香。

    唐子臣現在煉製出來的仙丹,品質估計隻有一層,因為藥香不明顯。

    當然,影響品質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真火使用不對,材料不好,心情以及注意力等等,都會有影響。

    就好像考試,有些時候可以靠九十分,有些時候隻能考五十分。就算的學霸,也有可能沒考及格。

    仙丹的品質,亦是如此。

    “周密,你這早起床了嗎?你在笑什?”馬鈺兒在門口好奇的問。

    唐子臣打開房門。

    “進來吧。”

    馬鈺兒走進唐子臣的房間。

    “你在幹什?”

    “煉製仙丹。”

    “啊,仙丹。”馬鈺兒一怔,這才想起來,三年前唐子臣在西興鎮把她帶走的時候就說了,唐子臣不僅僅實力強,天賦高,他還是一個一級仙丹師。

    “你真的是一級仙丹師?”

    “廢話,當然,還沒有去考到證。”

    “天哪。”馬鈺兒看著唐子臣,突然有種無法言喻的崇拜。

    唐子臣把剛剛練好的仙丹遞給馬鈺兒看。

    “看到沒有,這就是我剛剛煉製成功的一粒仙丹,好啦,我現在要繼續煉製,我把我父親給我的仙草分成好幾份,煉製成好幾粒。”

    馬鈺兒忙道“煉這多啊,能分給我一粒試試嗎。”

    唐子臣一翻白眼“怎可能。”

    “哦。”馬鈺兒內心一陣失落。

    唐子臣繼續煉,沒多久,唐子臣就煉製完了十五粒仙丹。

    唐子臣笑道“這些仙丹,每一粒,藥效都超過四百萬年份的,嘿嘿。之前我父親給我的仙草,才兩百萬年份,變成仙丹後,卻有四百萬年份的效果。隻可惜,我隻是一級仙丹師,如果我是二級仙丹師,那,同樣的材料,我可以練成七八百萬年份的。”唐子臣內心很向往二級仙丹師。一株200萬年的仙草,一級仙丹師隻能練到400萬年份的效果,二級卻可以達到七八百萬年份效果。

    馬鈺兒問“如果三級仙丹師呢?四級仙丹師呢?甚至五級仙丹師呢?”

    唐子臣目光充滿崇拜之色,說道“如果是三級仙丹師,同樣這個材料,至少可以煉出超過1200萬年份的效果;”

    “哇。”馬鈺兒充滿震驚,僅僅隻是一株兩百萬年份的仙草,卻可以煉出這種效果。

    “如果是四級仙丹師,同樣這個材料,可以煉製出超過2000萬年份的效果。”

    “如果是五級仙丹師,更是不得了,至少可以煉出超過5000萬年份的效果。”

    “嘖嘖,這僅僅是一株兩百萬年份的仙草啊,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到,變成五千萬年份的仙丹。難怪仙丹師,地位如此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仙丹練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仙丹練成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