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配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配嗎

    “是是是,公主教訓的是。”周鐵忙點頭。

    這時,不遠處出來一個喊聲“雲夢公主說的對,也不看看自己是什癩蛤蟆,也敢妄想公主。”

    唐子臣眼睛看去,是一個青年,唐子臣認得他,他是二級仙丹師,陳大師的弟子,叫什阿妙的。

    唐子臣立刻指著那個阿妙說道“信不信我打斷你的狗腿。”

    這個阿妙隻是一個一級仙丹師,雖然也是人仙前期的境界,但是實戰能力很低,也就是空有境界的,法術什的肯定很差,因為他們側重點不一樣,他的境界也大多是吃仙丹吃出來的。

    唐子臣最看不起這種人。

    阿妙見唐子臣如此罵他,頓時怒道“周密,你他嗎的不想在雲鑼仙國混了嗎?”

    唐子臣不屑道“不知道誰不想混了,我有一百種方法放你在這混不下去,也不看看自己什實力,敢在我麵前囂張,我一根手指頭你都打不過。”

    “夠啦。”這時,雲夢公主大喝一聲。

    雲夢公主對唐子臣怒斥道“周密,你不要太過分了,就憑你,也配跟阿妙大師相提並論?你是什東西,阿妙是什東西,難道你當真不清楚嗎?好,那我就告訴你,別說你獲得了一次人仙前期第一名,就算你連續五千年獲得人仙前期第一名,你也不配跟一個一級仙丹師相提並論。放眼雲鑼仙國,天才多的是,而一級仙丹師,卻隻有一個。真不知道你哪來的勇氣站在一個一級仙丹師麵前說此狂話。”

    唐子臣被雲夢公主罵的很火,沒想到,那個阿妙在雲夢公主眼,身份地位是如此高。

    唐子臣正想說什,周鐵慌忙道“雲夢公主,還望見諒,那個,帝王召喚我們,我們得趕緊過去了,密兒,  我們走了。”

    周鐵慌忙拉著唐子臣走了。

    那個阿妙哼道“什東西,搞笑。雲夢公主,別跟這種人一般見識,走,我們去研究研究你要的那個丹藥。”

    “好,那就有勞阿妙大師了。”雲夢公主也跟著阿妙走了。

    “草,一級仙丹師了不起啊,我也是一級仙丹師,有人見過我這膨脹嗎?”唐子臣氣呼呼的罵道。

    周鐵一陣擔憂,看來,密兒果然有妄想症。

    “密兒,你之前是不是去懇求陳大師收你為徒啊?”

    “對啊,我覺得我也能夠成為仙丹師,所以就去求他收徒,可惜,這老東西沒眼光,不過沒關係,我現在也是一級仙丹師了。”

    “密兒,唉,我知道你很想成為仙丹師,可是,天下想成為仙丹師的人太多了。剛剛雲夢公主也說了,天才年年都有,而仙丹師沒有,一級仙丹師的地位,是超越你這種天才不知多少倍的。”

    “父親大人,你什意思,你不相信我是一級仙丹師?”

    “密兒,咱別鬧了好嗎。”

    “你不信算了。”

    “好啦,到仙鸞殿了,做好準備。”

    唐子臣和周鐵進入仙鸞殿,帝王正在仙鸞殿看書。

    “拜見聖上。”

    “拜見聖上。”

    唐子臣和周鐵都一拜。

    但是,帝王卻好像沒聽到一樣,依然不動聲色的在看書。

    周鐵見狀,臉色有些怕。

    而唐子臣,心中卻有股怒火,草,太不尊重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配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配嗎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