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另一個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還有另一個人

    “對,所以,如果你無法躲過這一劫,我也還有另一個人。”

    “我靠,魔王前輩,你這是要拋棄我啊,反正你隨時可以培養過一個,對吧。”

    “唐子臣,不要把我想的那壞,如果你可以繼續活著,一直變強大,我當然希望,我更加樂意,有兩個我培養的人未來救我,豈不是更保險,何來拋棄之說。隻是,我除了跟你仙念交流,其他任何我都做不到,你要我怎辦。我培養的人,之前已經死了28個了,那些人,曾經都承載了我期望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我期望的那樣成長起來。”

    “之前為什不告訴我,現在為什又告訴我。”

    “沒必要一開始就什都跟你透露吧,萬一你們誰背叛我,或者你們中誰被發現秘密,豈不是連累另一個。”

    唐子臣問“現在不怕連累另一個?”

    “唉,我不知道你能不能躲過這一劫,萬一你死了,我也想讓你死的瞑目一點。”

    “我靠,竟然懷疑我會死。”

    “唐子臣,你現在才人仙前期啊,而且前期才修到一半,而對方是兩個人仙中期,一個後期,如果在仙界,你想越級殺敵,那簡直是妄想,除非你有什強大的法寶,但你剛來到仙界,哪來的法寶。”

    唐子臣一怔,說到法寶,唐子臣想起來了,他不是有一個前世鏡嗎?唐子臣自己都差點忘記了。

    隻是,前世鏡唐子臣之前沒有跟魔王說,魔王也不知道唐子臣有這東西,現在說出來,會不會讓魔王覺得唐子臣不夠誠心,說不定印象大跌。

    就在唐子臣猶豫著要不要說的時候,魔王說道“這樣吧,唐子臣,我冒險幫你一次。”

    “怎幫?”

    “唉,看在你一路從凡人界飛升上來,實在難得的份上,我拯救你一次。你現在聽我的,先不要繼續前行,留在客棧,就在這住個幾天。既然跟蹤你的人打算在你離開國界動手,你就利用這一點,多拖延幾天。”

    “然後呢?”

    “然後,我通知一個人前來救你。”

    “是你另外一個培養的人?”

    “對,其實她距離你並不遠,她就在上欏閻洲,我讓她全速趕過來營救你。”

    “你確定你培養的那個人,可以救我?他什實力。”

    “,我培養她有點時間了,她已經達到凡仙級別了。”

    “好,謝謝魔王前輩了。”

    “不用謝,我隻能冒一次險,未來你真要小心謹慎了,對了,我之前不是有交代你,沒事少離開雲鑼仙國帝都嗎?你跑去哪?”

    “魔王前輩,實不相瞞,我想前往上欏閻洲,去考核那啥,一級仙丹師。”唐子臣一臉得瑟的說。

    “你說什?一級仙丹師?你別告訴我,我上次發給你一本最普通的仙丹入門寶典,你就這樣直接琢磨到什了。”

    “是的,我已經可以煉製出一級仙丹了。”說完,唐子臣拿出一粒仙丹,說道“感應到了沒有?這就是我煉製出來的仙丹。”

    “感應到了,還不錯,雖然品質不高,才二層的樣子,但是沒有師父,一個研究能夠達到這種程度,已經是非同一般了。”

    “謝謝,我正是打算去上欏閻洲考證的,可惜沒想到,被人跟蹤。那雲紫,這次她完蛋了,我要她死的很痛苦。先圈後殺。”

    “,先別急著高興,我通知的人,未必能夠趕來,好啦,先不和你說了,我通知她去了。”

    “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還有另一個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還有另一個人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