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寺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古寺巴

    “不,我是求你,周密,我求你了。”

    唐子臣看著雲紫,突然發現,這妞有點不認識了一樣,以前多囂張狂妄,而且心腸狠毒,高高在上,受不得半點委屈。而現在,居然完全相反了,好像變成一個柔軟女子了一樣。

    唐子臣揮了揮手“行啦行啦,去吧。”

    “謝謝,我三天後一定回來。”雲紫感激的說。

    唐子臣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有些摸不著頭腦,一個人的性格,怎會改變這多,難道,上次唐子臣讓她靈魂痛不欲生,真的如此恐怖?她已經深深的被唐子臣折服了?

    唐子臣不再管她,繼續修煉自己的。

    馬鈺兒也在努力修煉自己的。

    三天後。

    雲紫果真一大早就回到客棧了。

    雲紫首先來到唐子臣房間。

    “回來啦。”

    “嗯。那個,周密,需要我幫忙嗎?關於你想考一級仙丹師的事?我可以去求我舅舅,我舅舅認識二級仙丹師,可以為你引薦,讓你成功考核到一級仙丹師。”雲紫說。

    唐子臣道“怕是你自己想回家了吧。”

    “我,如果早點考到一級仙丹師,本來就可以早點回去啊。”

    “不必了,你舅舅全家都不是好人,我為什要去求他,況且,我又不著急,就算等個一年半載又如何。”

    “哦。”雲紫有些鬱悶。

    唐子臣道“這三天,玩的很快樂吧。”

    “還好。”

    唐子臣知道,這三天,雲紫跟她表哥表姐們,去什龍遊山玩了。而且,雲紫的表哥,還給雲紫趁機介紹了一個對象,也就是,雲紫被間接的相親了。

    那個被介紹的人,叫古寺巴。

    古寺巴在上欏閻洲,很有勢力,勢力比雲紫的舅舅還更大,所以,雲紫的表哥才把表妹介紹給古寺巴,希望能夠成功,如此,他們楊家的勢力也可以更穩固一層。

    此刻,在楊府。

    “父親,我們從龍遊山回來了。”

    “扇兒,去玩的怎樣?”

    “不錯,很開心。”

    “我不是問你,我是問雲紫,還有那個古寺巴。”

    “嘿嘿,當然,雲紫表妹也玩的很開心。古寺巴見到了雲紫表妹,這幾天也一起玩了很開心。”

    “古寺巴對雲紫的印象怎樣?”雲紫的舅舅關切的問,倒不是他真那關心雲紫的人生大事。

    雲紫的舅舅,名叫楊啟陸,地仙前期的強者,實力跟雲鑼仙國帝王差不多,隻不過,他在上欏閻洲,並不算是非常大的勢力,地位並不穩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古寺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古寺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