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大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天香大師

    “當然,你能夠幫我推薦就好了,我也知道,如果我沒有師父,是不可能再繼續往上走的。”

    “你明白就好,仙丹之術,大家都不會外傳,除了一些低級的仙丹入門之外,是找不到任何實質性的仙丹書籍的。”

    唐子臣點了點頭,別以為有什圖書館,麵多的是仙丹的書籍,這是根本不可能的,每個仙丹大師,都不會輕易的把自己的仙丹之術外傳,這也是為什,仙丹師那稀少的原因。

    很快,來到了一個環境優美,空氣中沒有絲毫雜質的地方,這很安靜,安靜的隻有蟲鳴鳥叫。

    “這就是我閨蜜的家。”

    “哦。”

    “進去後眼睛不要亂看,也不要亂說話,更不要有任何褻瀆的動作。你要知道,我閨蜜,幾乎是最招男人喜歡的女子,追求她的青年才俊,幾乎都是凡仙,甚至也有一些地仙也想追她,你要是敢有任何不敬,你應該知道的。我現在都不知道我這做,是不是害了你。”星羅歎息一聲。

    “,能害我的人,還沒出生。”唐子臣說。

    星羅道“不要太過於自信了,九道魔王這強,不也被困起來了,你學的也隻是九道魔王的本領,你憑什認為沒有人能夠害你?天大地大,你又知道多少。”

    “呃。”唐子臣突然無話可說,感覺背後升起一股涼意,想想也對。

    說著,走進一個院子,頓時,傳來一陣陣飄香。

    隻是,在院子的門口,兩個凡仙中期的強者,站在門口守著了,不讓任何人靠近。

    “兩位大哥,麻煩幫我通報一下。”星羅恭敬的對那兩個守門的凡仙中期男子說道,以星羅的地位,都不敢在這放肆,可見她的閨蜜,是何等身份。

    “是星羅小姐啊,不用通報了,你直接進去吧,天香大師說了,你來直接去。”

    “好。”星羅帶著唐子臣,進入了院子中。

    在院子中,搭著一個藥棚,此刻在藥棚下,一個穿著碎花裙子的女孩,正在認真的看著什。

    “天香。”

    “啊,星羅。”那個女孩好幾秒才回神過來。

    “天香,在忙呢。”

    “沒有啊,天天都這樣,你是知道我們這行的,一點點問題,都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解決。咦,他是?”那個女孩看向唐子臣,這個叫天香的女孩,感覺屬於比較宅和羞澀的女生。

    唐子臣看到這個女孩的第一眼,就覺得她很漂亮,特別是她穿著的碎花裙子,上緊下鬆,讓她的身材看上去無比的誘人,臉蛋也是一流,膚白細嫩,似乎可以掐出水來,美色絲毫不比星羅差。不過,美是美,可是她的地位太高了,唐子臣不由自主的產生一種配不上的感覺,這還是唐子臣第一次看一個女子會覺得自己配不上。

    唐子臣趕緊收回眼睛,怕讓人以為他猥瑣。

    “天香,我給你介紹一下,他是我曾經在外曆練認識的一個**,他在仙丹方麵,極其天賦,依靠一本仙丹入門寶典,他就自學煉出一級仙丹了。我看他天賦這好,就帶來給你看看,要不要收個徒什的。”星羅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天香大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天香大師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