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什東西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算什東西

    “哼,不必了。”那個陳大師一甩袖子,氣哼一聲,自己走了。

    帝王說道“陳大師,那你先回去,好好研究一下那個丹藥的事,我改日再找你。”

    陳大師一聲不吭走了。

    帝王非常擔心陳大師會就此離去,早知道如此,還是不要讓周鐵馬上帶周密來見他了。

    “周密,看你做的好事。”

    “聖上,你是怪我把他氣走了?”

    “難道不是嗎。”

    “聖上,你要是怪我,那就錯了,我考核到一級仙丹師,他根本容不下我,就算沒有今日之事,他日矛盾也一定會爆發。現在就看你,選擇他,還是選擇我了。”

    “周密,可陳大師,畢竟是我唯一能夠找到幫助我的仙丹師,而你,還太弱,天知道你何時才能夠成為二級仙丹師。”

    “所以,隻能賭一把了,人生不就是如此嘛。”

    帝王一聲歎息。

    “聖上,今日也沒什事,我先走了。”

    唐子臣起身走了,其他沒什好說的。

    帝王也沒有挽留唐子臣,陷入沉思。

    果然,第二天,一個手下前來稟告“聖上,陳大師走了,現在已經到城門口了。”

    帝王一怔“果真走了。”

    帝王想也不想,立刻去追。

    在城門口,帝王追上了陳大師。

    陳大師,且留步。”帝王攔住了陳大師的去路。

    陳大師一哼“聖上,有他沒我,你自己選。”

    “陳大師,何苦如此,你和周密也沒有什大仇啊,無非就是之前他拜你為師被你拒絕,你現在覺得下不了台,還有,昨日他態度比較囂張一些罷了。”

    “聖上,不必再說了,有他沒我。”

    帝王又勸道“陳大師,就算給我一個麵子可不可以,我們合作這多年,難道你對我就沒有一點感情嗎。”

    “一句話,有他沒我,要我留下,他死。要他留下,我走。”

    “陳大師,你大人有大量,何必跟一個小孩計較,周密隻是年輕氣盛而已。”

    “什也不用多說,有他沒我。”陳大師態度異常堅決。

    “陳大師啊,你。”

    “聖上還沒明白我的話嗎?有他沒我,我陳某,去任何一個仙國,地位都不亞於這。聖上,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選擇,是他,還是我。”

    帝王有些怒意了,太不識好歹了。

    帝王一哼“陳大師,不要得理不饒人了,你在本王麵前拽什拽,你算個球東西啊,不就是一個二級仙丹師,而且還是一個在最差勁的二級仙丹師,在上欏閻洲,你這水平就是墊底的,來到我這,我把你奉為座上賓,你他嗎的真以為自己是個人物了。還讓我選擇,你信不信我一掌拍死你。”

    “你你你。”陳大師恐懼的往後退,萬萬沒想到,前一刻對他態度溫和謙虛的帝王,突然變成這樣。

    帝王一吼“給我滾回去煉丹,以後沒我的吩咐,不允許離開丹房半步。”

    “啊,聖上,你不可以如此脅迫我,這乃是我的自由。”

    “自由,可笑的自由,我願意給你自由,你就有自由,我若不願意給你自由,你他嗎的連命都沒有,還不滾回去煉丹嗎?”帝王目光一寒,殺意一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算什東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算什東西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