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無眼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朱無眼

    “啊,你能安排?”雲紫懷疑的看著唐子臣。

    “說吧,叫什?”

    “聽我舅舅說,他叫朱無眼,是一個人仙後期。”

    唐子臣道“之前還在雲鑼仙國的時候,聽你說過,這人在人仙後期排名前幾的,是嗎?”

    “是的,不過,還沒有去打聽過,不知道是真是假,因為舅舅之前怕雲夢忍不住,主動去找他,所以一直不肯說,直到前天,舅舅才偷偷跟我說的。雲夢現在都還不知道是誰。”

    “,雲夢也算語氣好,碰到一個這厲害的,如果真能夠相親成功,是一件好事。”

    “是啊,這個朱無眼,不僅僅是排名前幾的,而且,他家世還不如,聽我舅舅說,是五等霸主家族。”

    “五等霸主家族,那就是地仙後期強者的家族。”

    “嗯。”雲紫一點頭。

    唐子臣有些震驚,內心有些不相信,雲夢,真能夠嫁入一個地仙後期強者的家?

    “好,關於雲夢相親的這件事,我會負責,我一定極力促成這件事。”唐子臣說。

    “嗯嗯,現在我們雲鑼仙國,失去了我舅舅找個幫手,所以,雲夢的這段姻緣,必須成功。如果成功,我們雲鑼仙國就有一個五等霸主家族作為後盾。”雲紫充滿期待的說。

    唐子臣點了點頭。

    唐子臣走出房門,雲夢果然在發呆。

    唐子臣道“雲夢,別發呆了。”

    “誰發呆了,想太多。”

    “別狡辯了,我知道你因為相親的事毀了,心情鬱悶。不過你放心,這件事我會負責,為你安排。”

    雲夢撇了撇嘴道“我幹嘛要你負責,你又不是我家長。”

    “現在楊啟陸已經死了,我就是你們的暫時家長,你們都要聽我的。”

    “你是不是知道跟我相親的那人是誰?”雲夢問,之前楊啟陸打死不說,隻知道是一個人仙後期排名前幾的,把她的胃口吊的。

    “對,我知道,不過,我不能告訴你。”

    “為什?”

    “,如果我說,我怕你耐不住寂寞,主動去找他,你信嗎?”

    “滾,你才這賤。”

    唐子臣道“我看你這想要老公的樣子,還真說不定,萬一你自己跑上門去,你的形象就毀了。”

    “唐子臣,你這是在羞辱我。”

    “咦,你竟然知道我今生的名字。”

    “哼,你以為是什秘密嗎。”

    “好啦,不跟你扯淡了,你在這等著,我去幫你安排相親的事了。”唐子臣說完就走了。

    雲夢哼了聲,但是,她內心其實是充滿期待的。

    “唐子臣,去哪呢。”剛離開今夏大師的住處沒多遠,唐子臣就被人叫住了。

    扭頭一看,是星羅小姐。

    “見過星羅小姐,昨日的事,還未感謝星羅小姐呢。”

    “,你我之間何須客氣,唐子臣,今日不知道你有沒有空。”

    “星羅小姐有什吩咐請說。”

    “那個,我想跟你探討一下,關於寂滅術第二層大擒拿法,當然,說準確點是我向你請教。”星羅有些難以啟齒的樣子,唐子臣見她如此模樣,頓時心神蕩漾,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唐子臣笑道“當然,不過,我要去辦一件事。”

    “需要我幫忙嗎?”

    “也不是什大事,就是原本楊啟陸即將安排雲夢,跟一個叫朱無眼的男子相親,如今楊啟陸死了,我有責任去做這件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朱無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朱無眼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