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氣死我了

    天香道“師父,我現在就去懇求周密,我一定求他拜你為師,但是,你說話能不能當真?”

    “當然,如果周密願意拜我為師,我就不再逼你嫁給梅天青,並且,跟梅種絕交。反正我綠王,在上欏閻洲,認識的上仙也不止梅種一個,我認識的上仙多的去了,那些依靠我為他們煉丹的強者,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必然會保住我的性命。跟梅種絕交,梅種也未必能夠傷害的了我。”綠王說。

    “恩恩,師父,那我現在就去找周密。”

    綠王道“去了就不要回來了,先在星羅那住著,我怕那梅天青來搶人。畢竟剛剛回來的時候,我跟梅種說了,回來準備成親的,傍晚他們肯定會來接親。”

    “好。”

    天香高興的跑了。

    綠王深深的歎息一聲,內心說道“梅種,這是你逼我跟你絕交的,是你太不把別人當回事了。你要知道,上欏閻洲求我煉丹的上仙強者眾多,可惜,你卻仗著我跟你的關係,如此不給我麵子。你孫子算什東西,看你對我的態度,估計跟你聯姻,也沒什好處。”

    此時,在今夏大師的住處。

    “唐子臣,這個要怎理解啊。”

    “唐子臣,你可以示範給我看一下嗎?”

    “唐子臣,今晚去我那吃飯,我讓下人準備一下。”

    星羅左一句唐子臣,又一句唐子臣,叫的好不勤勞。

    不遠處,雲紫嘟著嘴看著唐子臣指導星羅練寂滅術。

    雲紫小聲的說“以前看不上,現在見人家這厲害了,就跑來跟我搶。”

    雲夢道“雲紫,你也別生氣了,唐子臣也不是你一個人的,他還有好多下界認識的女人。”

    “可現在不一樣,星羅家世這強。”

    “哎,哪有什辦法,如果星羅真的要跟你搶男人,你也隻能做小了。”

    “真可惡。”

    唐子臣也感覺出來了,今天的星羅,跟以往很不一樣,搞的唐子臣都有點控製不住了,真他嗎想抱她。

    “唐子臣,是這樣子嗎?”星羅問。

    “對,是這樣。”唐子臣上去糾正星羅的手法,唐子臣也豁出去了,故意在糾正的時候,摸她的手,還故意蹭她的腰。

    星羅立刻感覺到唐子臣在故意吃她豆腐,星羅轉頭看向唐子臣,兩人彼此近距離的看著彼此,星羅臉一紅的低下頭,似乎並沒有的介意唐子臣吃她豆腐。

    遠處,雲紫看到他們兩個濃情蜜意的表情,頓時氣的要哭了。

    “姐,你看看他們啊,也太無恥了吧。”

    雲夢氣道“這回是唐子臣故意吃星羅豆腐的,我看見唐子臣摸她手,摟她腰的。”

    “可是,星羅她一點都沒有介意,還臉紅,我真的看不下去了。”雲紫哭著說。

    “唉,,看不下去就不要看了吧,眼不見心不煩,前世的色狼,你想讓他對你專一,那是不可能的。何況,星羅天賦比你好,家世比你好,外貌也比你漂亮一點。”

    “放屁,我哪比她醜了,昨晚相公還誇我說,我是世上最漂亮的女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氣死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氣死我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