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老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一口老血

    “哈哈哈,綠兄,你嘴上說今天成親太急,不同意今天,可沒想到,準備的動作倒還挺快的嘛。”門口傳來梅種的笑聲。

    梅種進入綠王府中後,看到到處都掛著紅燈籠,一副喜慶洋洋的樣子,以為綠王為了天香出嫁,準備的這好呢,心中甚是高興。

    幾秒後,梅種走進大殿,頓時,梅種看到大殿中站著許多上仙強者。

    “額。”梅種怔了一下,出嫁而已,不至於邀請這多上仙強者來吧。

    梅種看向綠王,說道“綠兄,你何必搞的這隆重。”

    綠王一哼“誰是你的綠兄?隆重你妹。”

    “啊,你。”

    梅天青緊接著走進來,高興道“天香,夫君來接你回家啦。”

    “住口。”傳來一聲大吼,梅天青往聲音傳來的地方看去,隻見是一個外貌帥氣,一身新郎官打扮的男子,仔細一看,竟然是周密。

    “啊,周密,你怎在這,你來這幹什。”梅天青大吼,身軀不由得顫了一下,因為,他看到同樣穿著新娘妝的天香,正站在周密的身邊,而且,他們的手,緊緊的拉在一起。

    梅種也看到了,臉色一變,頓時怒火的看向綠王,吼道“綠王,你想幹什?你什意思?”

    綠王道“梅種,我現在當著這多上仙強者的麵,正式通知你,我綠王,從今日開始,跟你梅種,絕交。”

    “啊,絕交。”梅種身軀一陣戰栗,萬萬沒想到,作為他朋友的綠王,莫名其妙的跟他絕交。

    梅天青立刻咬牙怒道“綠王,你不知好歹,這些年,如果不是我爺爺保護你,你他嗎早死了,你竟然。”

    “我呸,保護我,可笑。”

    梅種氣的指著綠王,說道“好好,綠王,你,你竟如此對我。”

    綠王哼道“今日之前,我一直敬你如兄長,一直以有你這個朋友而感到慶幸,可惜,今日在客棧,我算是看清了,我在你眼,什都不是。本來我已答應把天香嫁給你孫子,哪怕天香不願意,我也強行,可惜,你一點都不顧及我的感受,你想怎樣就怎樣,歸根結底,我在你心,根本沒有平等的地位。所以,梅種,我隻能和你絕交了。既然天香愛的是周密,那我就成全他們,把天香嫁給周密,對了,還沒有告訴你,周密已經是我徒兒了。”

    “綠王,你敢如此欺我,我要你不得好死。”梅種咆哮起來。

    現場二十多個上仙,頓時有幾個平時跟梅種關係很一般的,笑了起來,說道“梅種,你當我們不存在嗎?讓綠王不得好死?你有種就動手試試,你有種嗎?信不信現場這多上仙,分分鍾讓你灰飛煙滅。”

    “你們。”梅種惱怒的看著現場的上仙強者。

    另一個上仙道“梅種,我等未來等還要仰仗綠王幫我們煉丹,你若是敢動綠王一根汗毛,我第一個跟你拚命。”

    “我也是,第一個找你算賬。”

    現場二十多個上仙都表示了支持綠王的態度。

    “哈哈哈,梅種,你剛剛不是說,要綠王不得好死嗎,你有種動手啊,哼,沒種。”最先表態那個上仙恥笑的說。

    “你,你,你。”梅種氣的連連倒退了幾步。

    沒種,似乎他的名字,就為這一刻準備的,人如其名。

    梅天青看著天香,穿著新娘服的樣子,特別特別的美,心如刀紮一般不甘心,對梅種喊道“爺爺,爺爺,我求求你了,我要娶天香,沒有她,我已經活不下去了。”梅天青哭著喊著要梅種幫他把天香搶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一口老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一口老血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