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死不要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不想死不要試

    星羅一臉愧疚的說“對不起,唐子臣,我沒能給你。”

    “這,是怎回事,你要是不願意,我絕不會強迫的,何必把我轟走,對了,你剛剛使用了什仙器嗎?把我突然轟飛了,差點沒把轟死。”

    星羅忙解釋道“不是的,剛剛不是我。”

    “那是?”

    星羅把魔王告訴她的說了。

    “啊,禁製。”唐子臣也是傻眼。

    “對不起啊,你沒事吧?”

    “沒事,這要多謝魔王剛剛的救命之恩了。”

    “是啊,如果不是魔王剛好發現,那我可是把你給殺了,我真的不想活了。”

    “嗎的,肯定是你家族的老祖設置的禁製,難怪不肯嫁給我,十有八九,你家族老祖見你這漂亮,想自己享用。”唐子臣氣呼呼的說,唐子臣泡妞無數,從沒遇到今天這尷尬的。

    就在這時,唐子臣靈機一動,問道“對了,星羅,你自己洗澡睡覺,有脫衣服吧。”

    “當然。”

    “那,你自己脫沒事?”

    “我自己脫沒事啊。”

    “咦,我想到了一個主意。”

    “什主意?”

    “嘿嘿嘿。”唐子臣邪惡的一笑,星羅看到他的笑有點嚇人。

    “星羅,既然我脫會啟動禁製,那,  我就不脫,你自己脫,這樣,不就可以了嘛,嘿嘿嘿,我真是天才啊。”唐子臣大笑。

    星羅臉一紅,也虧他想的到。

    星羅說道“還是不要啦。”

    “怎,你不好意思啊。”

    “我,我當然不好意思。”

    “星羅,你就成全我嘛,主動一點。”

    “不要,這樣主動的女人,是壞女人,我不要。”

    “什觀念。”

    這時,唐子臣腦海中響起魔王的聲音“小子,不想死就不要再試了。”

    “啊,魔王前輩,還沒謝謝你的救命之恩呢。”

    “唐子臣,星羅身上的禁製,目的就是防止有人殺她,以及有人侵犯她,不管是她自願還是被迫,都會啟動禁製。雖然,她確實可以自己脫衣服,可是,你要是再有下一步動作,立馬殺死你。剛剛我為了幫你抵消那威力,我精神損耗很大,我可沒法幫你第二次了。”

    “前輩,你可是道仙啊,這點能耐都沒有。”

    “放屁,我現在被禁錮了一切力量,隻有一點可憐的仙念,而且我還距離你如此遙遠,能夠跟你對話,已經是遠超一般人了。”

    “哦,好吧,那真是太遺憾了,隻能看不能吃。”唐子臣遺憾的說。

    “你好自為之吧,不要再自己找死了,剛剛我精神損耗很大,我可能需要靜養好幾個月了。你那個師父綠王,恐怕是沒有精力幫你看著了。”

    “啊。”唐子臣一驚,如此的話,豈不是很危險。

    唐子臣真後悔剛剛那著急。

    “但願師父平安歸來。”唐子臣內心暗暗祈禱。

    魔王的仙念撤走了,連留在唐子臣身上的印記都撤了,也就是唐子臣沒法主動聯係他了,未來幾個月內,唐子臣都處於沒有人幫他監控的局麵。

    “哎,掃興不說,還損失很大。”唐子臣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不想死不要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不想死不要試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