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兄弟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是我兄弟了

    幕千絕無語的白了唐子臣一眼,似乎在說“就知道裝比。”不過,大家都哈哈一笑,感覺很快樂。

    小白挽著唐子臣的胳膊道“子臣哥哥,我好崇拜你哦,你是我的超級偶像。”

    “youre  y  suer  idol。”幕千絕哈哈笑的說。

    唐子臣一怔“什鳥語。”

    “哈哈,笨豬。”

    “臣哥,我就知道,你無論到哪,都會成為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好啦,大家不要恭維我了,  我已經要飛起來了。”

    “就要就要就要。”小白一連幾個撒嬌的語氣。

    “哈哈哈。”唐子臣也爽的不要不要的,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被親人崇拜。

    唐子臣感覺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他們就是唐子臣內心深處的港灣,唐子臣的任何成功,如果沒有最親的人和他一起分享,那就沒有什意思了。

    唐子臣道“還有一件事,我要告訴你們。”

    “你說。”

    “我得到了一座仙府,從今以後,我們再也不用分離了,你們都可以住進我的仙府。”

    “仙府?”大家疑惑的看著唐子臣。

    唐子臣立刻從身上拿出一個手掌大小的房子。

    “這是仙府?這小的仙府?”

    唐子臣道“我可以變大變小,可以隨身攜帶,走吧,進入仙府瞧瞧。”

    下一刻,所有人都消失在原地,出現在唐子臣的仙府麵。

    當然,那個巴掌大小的房子,也消失不見,隱藏在空氣中了,隻有實力超過唐子臣的人,才能給發現隱藏的房子所在。

    幸好此時沒有外人,否則直接把仙府拿走煉化,還在仙府麵的唐子臣等人也會被煉死。

    在仙府。

    唐子臣道“以後,你們就住在這吧,我去哪,你們就去哪,我有什,你們就有什。”

    “太好啦,這地方像私人莊園一樣,沒有人打擾,太爽了。”

    “那你們先在這住著,我先出去,畢竟安全第一。”

    “好。”

    唐子臣趕忙離開仙府,回到之前那個民宅,然後把隱藏的仙府收起來,放在身上。

    唐子臣馬上就返回星氏家族。

    唐子臣還沒到星氏家族,就聽到耳朵響起一個聲音“你怎又跑回來了,當真不怕死嗎?”

    “誰?”唐子臣往四周看去,沒有看到人,唐子臣很疑惑,他現在又換了一張麵孔,怎被人注意到了。

    “咦,你成為地仙了,這怎可能。”下一刻,唐子臣腦海中又響起一個驚疑的聲音。

    “前輩,你是敵是友?”唐子臣問。

    “如果我說是友呢。”

    幾秒鍾後,一個上仙強者出現在唐子臣麵前,這個上仙強者唐子臣從來沒有見過,外貌看上去不老,但是他的年齡應該不小了。

    “前輩,你是什人?我好像沒有得罪你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是我兄弟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是我兄弟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