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豪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史豪香

    “好,我帶你去找一個。”

    唐子臣又來到一個山洞前,山洞麵,一個女子正在練修羅神刀,整個山洞都發出顫抖,幸好大家都有設置禁製,否則非把山洞給轟塌了。

    “美芙小姐。”阿山在洞口一喊。

    但是,麵並沒有馬上傳來回應。

    阿山對唐子臣說“麵這位美芙小姐,跟我是來自同一個地方的,雖然我的身份,還不配跟她做朋友,但我還是想把這個機會送給她。”

    唐子臣道“這個美芙小姐,來頭很大嗎?”

    “還行,挺天才的一個女孩子,年齡到現在也才不到一百萬歲呢。”

    “哇哦,如此看來確實不錯。”

    就在這時,一身白衣,仙袂飄飄的女子走出來。

    這個女子麵帶寒霜,神情冷淡,好像所有人都欠她幾百萬一樣,不過,模樣倒長的不錯,身材也是很絕,特別是那胸,任何男人看了都有點拒絕不了的感覺。

    “幹什?”那個女子看向阿山,眼神冷漠的樣子。

    阿山忙恭敬的說“美芙小姐,我身邊這位,叫唐子臣,我跟你說哦,他是一個高人,他願意指導你。”

    “我呸,指導我?想追我就直接說,我最討厭這種虛偽的人。”那個美芙冷哼一聲,掃視唐子臣一眼,帶著無窮的鄙視。

    唐子臣真有點鬱悶了,竟然被鄙視了,不過,誰讓唐子臣想把她弄成自己的模板呢,所以,得忍。

    唐子臣笑道“美女,別以為你長的漂亮,就可以隨便汙蔑人的。我才沒空來追你,你也看到了,我的容貌,也算是美男子吧,在男人界,我的帥氣也不比你在女人界的容貌差吧。”

    “可笑,我怎沒看出來你哪帥了,很抱歉,我要練刀法了,請不要來打擾我了,我不會喜歡你,而且,我早有喜歡的人,就算要指導,也還輪不到你。”

    阿山尷尬的說“大哥,忘記跟你說了,美芙小姐跟我們上仙中期班,唯一一個練到第十三層的史豪香,關係不錯,史豪香就是她喜歡的人。”

    唐子臣哈哈笑道“史豪香,屎好香,我佩服他父母的勇氣。”

    “你敢侮辱我的豪哥哥。”美芙一怒。

    唐子臣道“好啦,美女,你不需要我指導那就算了,是你的損失,告辭。”

    唐子臣懶得理她,轉身走了。

    阿山道“大哥,我帶你找其他人吧,反正這練成修羅神刀第十二層的,又不止美芙一個。”

    “好,這回不要找漂亮的了,找個普通長相的,免的又說我追她。”

    “好,剛好有幾個女的。”

    唐子臣再次來到一個山洞門口。

    阿山說“這山洞麵的,是一個牛族女子,叫紫鈴。據我所知,這個紫鈴是剛練成修羅神刀十二層,是目前幾十個練成十二層的人中,最弱的一個。”

    “最強的一個是誰?”

    “不巧,正是剛才那個美芙小姐,她是所有練成十二層的人中,最強的,她有史豪香的指導,別人當然比不上她。”

    唐子臣說“很好,我想分分鍾讓這個牛族女孩,打敗美芙,把她打的沒有還手之力。”

    這時,一個長著牛角的女子走出來,問道“你們在我山洞口嘰嘰歪歪幹什?有什請教嗎?我現在剛好有時間。”

    這個牛族女子,心腸還挺好,以為唐子臣和阿山是來請教她的。

    阿山笑道“紫鈴小姐,你誤會了,我們不是來請教你的,相反,這是我大哥,他是來指導你的。”

    額,指導我?他是誰?”那個牛族女子看向唐子臣。

    唐子臣道“你就是紫鈴吧,你想不想打敗美芙?”

    “當然想,但目前還不現實,我才剛練成修羅神刀十二層,那個美芙天賦和仙緣都極深,我怕是趕不上,而且她還有史豪香指導。史豪香是我們這最天才的人,是我們上仙中期班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

    唐子臣笑道“包括你嗎?”

    紫鈴不好意思道“可惜,他未必看得上我。”

    “看來,你也很崇拜史豪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史豪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史豪香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