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高手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絕世高手啊

    史豪香恐怕怎也想不到,他此刻這招自以為豪的一招,在唐子臣一個還沒練過的人眼,都是漏洞很多。

    唐子臣隨意拿出第十二層,一個叫‘末日斜陽’的招式,攻擊史豪香的左耳方向。

    史豪香頓時感覺他的目光被唐子臣的刀遮了一下,手中的刀頓時受到幹擾,但是,史豪香沒有任何猶豫的繼續砍下,他根本不知道唐子臣的用意。

    “轟。”史豪香的一刀砍在地上,發出一聲顫抖。

    可是,突然一把冰冷的刀,架在他的脖子上。

    畫麵就此停滯一樣。

    “啊。”所有人看到這一幕,都怔了。

    “這。”美芙此刻傻了,她崇拜的豪哥,竟然被人用刀架著脖子。

    此刻史豪香腦子也是蒙了,不知道怎回事。

    唐子臣冷冷的說道“史豪香,你敢動一下,脖子就掉下來了。”

    “你。”史豪香心中又怒又氣,又感覺很沒有麵子,當著這多崇拜他人的麵。

    美芙忙不可置疑的說“豪哥,怎會這樣啊?這不可能啊,你怎會一招就。”

    史豪香此刻都不敢動,聽到‘一招’兩個字,內心更是在噴火。

    唐子臣道“史豪香,看來,你真是一個繡花枕頭啊,中看不中用。”

    史豪香憋了半天隻好說道“有種再來一次?這次是我大意了。”

    唐子臣道“當然可以,不過,再來一次,我可沒有免費了,三百塊仙幣,如果出的起,就來。”

    “三百,你不會去搶啊。”

    “你若是贏了,我給你三百。”

    “好,這是你說的。”事到如今,史豪香隻好再來一次,使用其他招式了。

    唐子臣這才把劍拿開。

    史豪香頓時趁著唐子臣還沒有準備好,一刀宰向唐子臣,這一次,他使用的是練的最熟練的一招了,雖然威力並不是最大,但是絕不會出錯。

    唐子臣看也不看,反手一刀。

    史豪香被唐子臣這反手一刀,打亂了套路,一時之間手忙腳亂,連連後退,直到退了四五步之後,他手中的刀已經脫手而出了,唐子臣的刀,直直的頂在他的喉嚨處。

    畫麵再次定格。

    所有人都看傻了。

    唐子臣這才把牛扭過來,看向史豪香。

    “天哪,這也太牛逼了,連看都沒看就贏了。”

    “嘖嘖,這才是真正的絕世高手啊。”

    “此人剛剛看也不看的跟身後偷襲的史豪香打,那姿勢,實在太帥了。”

    所有人都被唐子臣剛剛那姿勢帥暈。

    剛剛史豪香本是趁著唐子臣還沒做好準備,突然在唐子臣身後動手的,結果,人家頭也不回的往後一刀,叮叮當當幾個交手,史豪香的喉嚨又被頂著了。

    別說是那些圍觀的人了,此刻,就連史豪香的表妹美芙,都有點被唐子臣帥暈的節奏。

    唐子臣道“史豪香,這回還有何話可說,如果不服,可以再來,五百仙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絕世高手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絕世高手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