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今夕是何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不知今夕是何年

    於是,唐子臣立刻選定了這本書,作為他的自學對象。

    就像之前,唐子臣使用綠王大師的筆記作為自學對象一樣。

    唐子臣之前看綠王的筆記的時候,唐子臣就掌握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代入進去,好像這是他自己寫的筆記一樣,像回憶一樣,如此的話,  可以很快的學習到其中的仙丹水平。

    不過,這種代入,若非真正的絕世天才,是做不到的。

    春去秋來,唐子臣自己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當唐子臣再次張開眼睛時,他身上已經有一層灰塵了。

    唐子臣深深的呼出一口氣。

    “我已經把玄道君的所有隨記都看完了。”

    “我現在的仙丹水平,估計也達到七級了,呼。”唐子臣呼出一口氣,站了起來。

    唐子臣身體一震,身上的灰塵沒了。

    唐子臣走出藏書館,不知今夕是何年。

    唐子臣回到之前的那個四二班,此刻那個四二班也正在上課。

    可是,唐子臣發現,這已經沒有熟人了,當然,上課的老師還是那個古塔老師,而學生,卻不再是之前的那些。

    古塔老師看到唐子臣,微微一笑“你出關啦。”

    唐子臣忙問道“古塔老師,四二班的學生,怎都換了?”

    古塔老師笑道“唐子臣,你真是我帶過的一個最特殊的學生,當然,你隻聽我講過半節課,也不完全算我的學生。對了,這是你當年的試卷,這多年了,是時候發給你了。”說完,古塔老師手一揮,一道卷子飛向唐子臣。

    唐子臣手一拿,拿在手,試卷上麵寫著“100分。”

    這份試卷,正是唐子臣第一次進入這個班級的那天考的。

    “謝謝古塔老師。”唐子臣一笑,這張試卷,看上去都有些發黃了,說明,這張試卷存在的時間也不短了。

    唐子臣問道“敢問古塔老師,當初這個班的學生呢?比如,美女班長雲朵,還有那什應興河之類的。”

    古塔老師道“你當真不知道自己在藏書館呆了多少年?”

    “真不知道。”

    古塔老師敬佩道“真是佩服,說明你完全的沉浸在其中了,這是閱讀的最高境界啊。”

    “,謝謝,還望告知。”

    古塔老師道“你已經在藏書館,呆了100萬年了。”

    “什,什?”唐子臣大吃一驚,一百萬年?嗎呀,這黃花菜都涼了。

    “是的,整整一百萬年了,當初跟你同在一個班的學生,早已上升到更高的班級去了。比如,那個雲朵,她現在在五一班,她也是當初這個班級,目前最厲害的,上升到最高的一人,其餘人,大多都在四五到四八班之間。”

    “哦,這樣。”

    所謂四五班,就是四級仙丹師五層品質的班級,四八班類似。五一班,也是如此。

    也就是說,那個雲朵,一百年的時間,從一個四級二層品質的仙丹師,成為了五級一層品質的仙丹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不知今夕是何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不知今夕是何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