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的外孫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院長的外孫女

    唐子臣四人剛到上仙中期的山穀,遠處一個人就飛了上來。

    “哈哈,白含燕,你回來啦。”那個人看到白含燕就激動的飛上來。

    唐子臣眉頭一皺,說道“這不是那誰嗎?”唐子臣有點印象,但是忘記名字了,叫林什的,當年想強迫白含燕當他女朋友的,但是被唐子臣給打跑了。

    白含燕道“林華軍。”

    唐子臣笑道“想起來了,林華軍,怎,現在還在追白含燕?當初還沒有被我打服?”

    林華軍頓時看向唐子臣,驚道“是你,你怎又出現了。”

    胖子說“林華軍,現在我唐哥,是七級仙丹師了,語氣放尊敬點。”

    “啊,七級仙丹師,怎可能。”林華軍一怔,一百年萬不見,竟然是七級仙丹師了,難怪白含燕一直喜歡他不放呢。林華軍內心突然感到一陣無力,有這強的情敵,他怎可能競爭的過他,也許,是時候放棄白含燕了。

    唐子臣道“林華軍,沒想到這多年了,你還是上仙中期,記得一白萬年前,你就是上仙中期了。”

    “一百萬年前,你也隻是上仙中期,而你現在居然是上仙後期了。”林華軍看著唐子臣,心中很是嫉妒,為什唐子臣的仙緣這深。

    正常情況下,一千萬年都未必能夠從上仙中期達到後期,就算天賦極深的,也大多需要好幾百萬年。

    唐子臣說“林華軍,我準備開一個培訓指導店,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幹。”

    “我?”

    “對啊,你有興趣嗎?”

    “可是,你不討厭我?”

    “我和你無冤無仇,不願意就算了。”

    “我願意。”林華軍忙點頭。

    “那走吧,再跟我去修羅神刀的區域,我在那邊還有幾個朋友。”

    此時此刻,在仙之學院的法術係。

    一個美貌的女子,從某一個班級走出來,這時,門口一個美貌的婦女迎了上去,高興的說道“歡歡,練的如何啊。”

    “一般。”

    “歡歡,你擁有這好的資源,可不要辜負娘親和你外公的一番心意啊。”

    “不要說的那好聽,外公,如果真當我是你們前世的親人,就應該把我今生的家人都給接到這來,仙之學院不是有這多學生嗎,多幾個人又何妨。”

    “歡歡,你外公也是有苦衷的,雖然他是仙之學院的院長,但是他的限製也很多啊,他也是身不由己啊,所謂高處不勝寒啊。你難道想看到你外公在天界失勢嗎?”

    “不就多塞幾個人,有這嚴重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院長的外孫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院長的外孫女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