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幹活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開始幹活了

    “我想毀了這張帥臉,等我毀了這張帥臉,我看誰還喜歡我。”

    這時,美芙忙道“唐子臣,沒用的,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的臉,而是你的內在。”

    “我也是。”蘇小喬不甘落後。

    “唉。”唐子臣歎息一聲,說道“很抱歉,蘇小喬,美芙,我不能做你們男朋友,我在家,已經有妻子了,不好意思。”

    蘇小喬忙道“沒關係啊,我願意做你仙之學院期間的女友,畢業後絕不再粘著你。”

    “我也是。”

    “那也不行,好啦,我得去忙了,我要開一家培訓店,還要再找幾個人手。”

    蘇小喬忙說“我可以嗎?”

    “我也要幫你幹。”美芙忙道。

    唐子臣點了點頭“那好,你們倆也跟著我一起幹了。”

    一旁的史豪香突然內心一動,笑道“唐子臣,還缺人手嗎?”

    “怎,你也想跟我混?”

    “,如果還缺的話,算我一個唄。”

    “行。”

    “謝謝。”

    唐子臣掃視了一眼,現在人手應該差不多了。

    總共分別是胖子,白含燕,強尼,林華軍,紫鈴,美芙,蘇小喬,史豪香。

    包括唐子臣自己,九個人了。

    “好啦,各位,我們找個地方開會吧。”

    蘇小喬說道“去我山洞吧。”

    “行。”

    進入山洞,唐子臣說“現在我要開培訓班,跟那些導師競爭,優勢很小,不過,我有一個他們不具備的條件。那就是,這個點子,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他們所有人都是模仿我的。接下來,我需要各位幫我,想盡一切辦法,到空撕係四大區域宣傳,務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所有人開培訓的,都是模仿我唐子臣。”

    史豪香問“請問這有何意義?”

    “當然有意義,第一個,這本來就是模仿我的,我必須讓所有人知道這個事實;第二,借此可以提高我的知名度,等知名度上來了,做任何事情總是更容易。”

    白含燕問道“那我們要怎宣傳,萬一別人沒興趣知道呢?”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所以,我們要找一個矛盾衝突點著手。現在所有人都知道,開培訓指導非常賺錢,對吧。”

    “是的,幾乎所有導師,所有天才,都想分一杯羹,都是開培訓店。”

    “這就是那個切入點。你們出去後,就向大家宣傳,就說真為唐子臣感到不平,他第一個開的培訓,結果如今,他自己沒幹了,那些模仿他的人,都賺的盆滿缽滿。類似這種言論,要讓所有人聽到後,都為我感到可惜,博取所有人的同情和安慰。大家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開始幹活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開始幹活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