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算你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死了算你的

    一邊的農耀道“歐樂,你看到了吧,我有沒有騙你。”

    “農耀,你退後,免得傷到你。”歐樂臉色一寒,一副準備動手的樣子。

    “好。”農耀立刻後台數十米,心中在期待,歐樂能不能狠狠的教訓唐子臣一頓。

    唐子臣道“這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可不要怪我了,老子本沒有心情跟你這種級別的人鬥毆,可你不知好歹。”

    “哼,少廢話那多,讓我看看空撕術是不是真的如此強大。”

    “你會看到的,請出手吧。”

    “神鹿之眼。”說完,歐樂兩隻眼睛頓時變成灰蒙蒙的眼色。

    唐歡大喊“小心。”

    可是,已經遲了,歐樂的兩隻眼睛頓時射出一道灰色的光芒來,光芒所到之處,全部都化為烏有,不過,光芒也有限製,那就是十幾米的範圍內,難怪歐樂叫農耀退後呢。

    眼睛的移動速度有多快,那是毋庸置疑的。

    唐子臣瞬間一刀斬出,可是,並沒能斬斷他的灰色光芒,那灰色光芒似乎是無形的,無法受到物理傷害。

    唐子臣嚇一跳,這個家夥還是有點實力的。唐子臣立刻施展他之前練過的星移大法第一層,眨眼之間,唐子臣身上閃現著一層幾乎看不見的青色光芒。

    唐子臣也想試一下,那個星移大法,是不是真的能夠把攻擊轉移。

    唐子臣任由歐樂的攻擊打在他的身上,就在那一那,唐子臣感覺他身上的穿著一層厚厚的盔甲一樣,所有攻擊的力量都集中在他的手臂上,唐子臣隻需要把他手臂上的力量傳遞出去,就可以把攻擊轉移。

    唐子臣手中剛好拿著刀,所以,順著手臂的這道力量,唐子臣一瞬間一刀斬出。

    “轟。”

    唐子臣這一刀發出,頓時力量大的出奇,這一刀,不僅僅有唐子臣自己的力量,還有來自歐樂的那一擊的力量。

    “嘩。”似乎天空都變了顏色,歐樂嚇的臉色慘白,他本想慘叫,可是來不及了。

    歐樂整個人一瞬間就被擊飛出數千米遠,整個人也陷入昏迷之中,身上血跡斑斑,似乎受了極其嚴重的傷一樣。

    “啊,歐樂。”農耀大喊,看到不死不活的歐樂,農耀傻了,沒想到唐子臣下這重的手。

    唐子臣和唐歡也飛了上去,果然歐樂傷的很重。

    唐歡忙道“相公,你怎下這重的手,打發他就是了,要是殺了他,可就麻煩了。”

    “我並沒有下很重的手,要怪就怪他自己,說是被我打傷,不如說是被他自己的力量打死了。”

    “什意思?”

    “歡歡,之前忘記告訴你了,我前些日子進入過法術係的藏書館,我看到一半不錯的法術,叫星移大法,所以我就忍不住學了一下,我剛剛就施展星移大法的,我把歐樂攻擊到我身上力量,全都還給他了。”

    “啊,這樣啊。”

    “是的。”

    “可是,星移大法,根本沒有這容易練成的。我們仙之學院曆史上,練成的也沒幾個啊。”

    “哦,是嗎,反正我覺得很簡單的。”

    “我無語,你還說很簡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死了算你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死了算你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