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融入家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快速融入家族

    唐子臣抬頭望去,隻見在九天之上的天空中,白雲朵朵,在白雲的旁邊,懸空漂浮著一塊塊像三角錐一樣的小島,景色真是美輪美奐。

    “哇,真美。”

    “哈哈,那就是仙界了,不過,你此刻看到的,隻是冰山一角。”院長和藹可親的說。

    唐子臣真是踢爆他,前幾個月關押他的時候那嘴臉真想暴打,現在他嗎好像忘記了一樣,居然還對唐子臣笑的這親切。反正唐子臣內心,是不會忘記他之前關押他時的那樣子的,未來有機會,唐子臣一樣要幹他。

    很快,院長帶著唐子臣,降落在某一座懸浮的小島上。

    “這就是我們家了。”院長說。

    “哦,這大啊,整座懸空島都是?”

    “你想多了,以我現在的能力,還無法擁有整座懸空島,能夠擁有整座懸空島的人,起碼也是高階神仙。”

    “那你現在是什級別?”

    “初階神仙。”

    “那也不錯啊。”

    “是不錯啊,所以你小子撿到便宜了。”

    “,是嗎。”

    “行啦,到家了。”

    說著,走到這座懸空島的西北側,頓時映入眼簾的是一扇巨大的門,門頂上寫著丁氏仙府四個字。

    “這就是你家啊,看上去挺氣派的嘛。”

    “也是你家了,這座懸空島,叫做春帝島,總共有八個家族,八個家族,分別占據著懸空島的八個方位,我們丁氏家族在西北方位。”

    “哦,又是八個家族占據一個島,這八個家族,該不會我們丁氏家族最弱吧,根據我以為的經驗,我新去某一個地方,不管家族還是宗門,一般都是最弱的。”

    院長白了唐子臣一眼“你還真說對了,春帝島八個家族,我們丁氏仙府,並不是最強的,當然,也不是最弱的。”

    “其他家族難道有中階神仙?”

    “那倒不是,八大家族的最強者,都隻是初階神仙,隻不過大家在仙庭的職位有所區別,自然地位就有高有低。這些你先不用知道,反正離你還太遙遠了。”

    唐子臣問道“仙庭是?”

    “仙庭都不知道,你也太孤陋寡聞了。仙庭就是管理三界的地方,仙庭的帝王,就是如今三界之內,成為仙帝的強者。”

    “三界之內,成為仙帝的隻有一個嗎?”

    “對,三界管理範圍內隻有一個。”

    “那照你的意思,不屬於三界管理範圍內,還有其他?”

    “有是有,但有多少個我也不知道,反正絕對不多,一隻手,最多兩隻手可以數的過來。”

    “哦。”

    說著,進入了丁氏仙府。

    “參見仙長。”

    “參見仙長。”

    一進入仙府內,許多下人小廝頓時參拜。這的下人小廝,居然都是天仙,道仙級別。

    如果沒猜錯,這些天仙道仙,他們都是從地仙界招聘上來的。他們在地仙界,估計也都有各自的家族。

    院長道“阿福,去把所有人都叫到大堂,讓大家準備好見麵禮,就說,丁蘭的未婚夫來了。”

    “啊,仙長,他就是丁蘭小姐的未婚夫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快速融入家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快速融入家族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