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為管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代為管理

    “什,你。”

    “怎啦?”

    “唐子臣,你真是虧大了啊,蒙塔將軍,那可是仙庭正四品仙官啊,而且,他還有更強的後台關係。”

    “啊,那我不是虧大發了。”

    “你真傻,怎會選擇丁蒼穹,丁蒼穹除了個仙之學院,還有屁東西,而且仙之學院是針對下界天才的,在天上根本沒有什影響力。”

    “我不知道啊,沒人跟我說這些啊。”唐子臣也挺後悔,早知道真是選擇蒙塔將軍的,說不定未來前途無量。

    “唐子臣啊唐子臣,如果你選擇了蒙塔將軍,那你現在要救我,還真是有些指望了。唉,一切都是命。”

    “,魔王前輩,別沮喪,我一定會救你的。”

    “哪有這容易,現在的天界,人滿為患,仙人壽命悠長,幾乎不死,現在的仙庭,哪怕當一個最低級的天兵,也不知道要托多少關係,走多少後門,甚至許多神仙的後代,也都難以找到一個崗位安排。”

    唐子臣道“這誇張。”

    “一點也不誇張。”

    “難道一定要仙官嗎?我好好修煉不行?”

    “唐子臣,你想太多了,仙人等級到了金仙,就沒法再考自己修行了。”

    “那後麵的境界是怎升級的?”

    “後麵的境界,不是個人修煉出來的了,隻有仙庭給你,賜予你,你才能修行上去。”

    “不明白。”

    “好啦,具體我也不太明白,我也隻是一個道仙,也就比你強一個仙人等級了而已。”九道魔王說。

    唐子臣也是不知不覺,都趕上九道魔王了。

    九道魔王跟丁蘭是同一境界的。

    唐子臣問道“魔王前輩,關於仙機吐納法,你是不是對我有所保留啊,越到後麵,效果越差。”

    “沒有保留啊,  本來就是,仙機吐納法的極限,就是到達玄仙啊。”

    “哦,這樣啊。”

    “好啦,你先回去吧,我們也別再交流了,萬一被發現。”

    “好吧,魔王前輩,你放心,我一定會救你的。”

    “嗯,我等你。”

    唐子臣沒有再閑逛,看來天界也不是什太平聖地,暗中的勾心鬥角不少,表麵上風光明媚,可誰也不知道什時候被人搞了。在仙庭,有實力遠遠不夠,有勢力再加實力,才是最強的。

    唐子臣回到丁氏仙府。

    “你去哪了?”丁蘭問。

    “隨便走走。”

    “唐子臣,看在唐歡的份上,別怪我沒有告訴你,不要亂跑。天界不是你想去哪就可以去哪的地方,要是觸碰了某些人的禁忌,連我爹都救不了你。我爹雖然是低階神仙,但也隻是個叢六品小官,擺不平的事情太多了。”丁蘭說。

    不說還好,一說唐子臣就有點生氣,唐子臣哼道“之前怎不跟我說,你爹隻是個從六品仙官,現在木已成舟卻告訴我,你爹隻是從六品。”

    “你這是在責怪我嗎?我之前不是告訴了你,蒙塔將軍比我爹好,我隻是沒說那詳細而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代為管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代為管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