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練戰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演練戰場

    第二天,唐子臣等人,開始訓練起來。

    仙兵的訓練並沒有體能之類的訓練,所謂訓練大多訓練戰鬥中的一些技巧,以及團隊合作,協同作戰,迅速分析戰情,用最快的速度想出對敵之策,或群攻,或獨打。當然,這其中,指揮長的責任最大,隊員大多都是培訓如何配合指揮長的指揮。

    幸運的是,唐子臣這方麵天賦奇高,否則也不會考那多分。

    唐子臣作為指揮長,他手底下每個組員的戰鬥力情況,實力情況,一切都要掌握住,如此才能在戰場上作出最有利的指揮之策。

    一轉眼,兩個月的特訓過去了。

    兩個月後的一天,隊長把十個小組集中起來。

    “各位,一轉眼特訓兩個月了,這兩個月的特訓結果怎樣,今天,我們就來一次演練如何?”

    “怎演練。”

    “你們十個小組,每個小組作為一個作戰單位,看看最後,哪一個小組,能夠成為最後的冠軍。你們十個小組中,每個小組的戰鬥力高低不同,有些小組,最多隻有兩個道仙,而有些小組,卻是有四五個道仙,但是,戰爭是群體,並不是單打獨鬥,所以,哪一組能夠成為冠軍,還未知,今天,我們來一場演練吧。”

    “是。”

    “走,請大家跟我去天兵演練場。”

    接著,唐子臣等人跟著隊長,來到天兵營的某一個地方,這是一個龐大的大殿,看上去氣勢宏偉。

    “報告戶賴將軍,中隊長明城,帶領隊員前來實行演練,還望將軍給我開一下演練戰場。”明城對大殿中的一個看上去很強的老者稟告。

    “批準了。”那個老者說。

    說完,大殿中左側其中一個門打開了。

    “各位隊員,請跟我進入演練戰場。”

    “是。”

    唐子臣等三百人,從那個打開的門進入。大家本以為進去後是一個野外戰場,可是,進入後才發現,竟然是一個大房間。

    明城隊長說“各位,這是仙庭軍營第五號演練戰場,現在所有人原地睡著,睡著後,你們的意識會進入一個戰場,這個戰場,並不是真的戰場,隻是模擬的,之後,你們就可以在戰場中自由廝殺,直到結束。現在,你們十個小組,各自為單位,分別進入戰場。”

    這時,一個人問“隊長,那我們身上帶的武器?”

    “無妨,因為是意識戰場,你們身上有什武器,在戰場麵就有什,甚至,厲害的人,在意識戰場也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甚至提高境界等等,跟完全真實的戰場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是,意識戰場死了,並不是真的死了,死了後,會在這個房間醒來。”

    “明白了。”

    此刻,唐子臣若有所思,這跟唐子臣在凡人界看到的那個記憶石有點像,不過,記憶石沒法改變麵的結構,而這個意識戰場,卻可以隨時根據自己設定的場景而改變。

    “好啦,你們進入戰場吧,此刻戰場設定的場景,是在一個方圓五萬公的森林,你們十個小組,會隨機進入任何一處地方,之後,就看哪個小組能夠成為最後的勝利者,隻有當其他所有小組都殲滅時,這場演練才結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演練戰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演練戰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