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喜歡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好像喜歡我

    “隊長,雖然我殺唐子臣沒有成功,但是,我的罪是不可饒恕的。”

    “隊長,把我送往監牢吧,我這種人,不配站在軍營。”

    一時間,兩百多個天兵都爬到隊長跟前,他們不是求饒,而是紛紛求處罰,個個都揚言不配當天兵。

    唐子臣看到這兩百多個天兵的嘴臉,頓時想笑。

    而隊長,此刻滿臉的悲哀。

    “恥辱,你們是我的恥辱,也是天兵的恥辱,我為成為你們的隊長感到無比的羞恥。”隊長咆哮的說。

    一個道仙天兵說“隊長,我們不配做你的兵,開除我吧。”

    這時,唐子臣說“隊長,別生氣了,我們剛剛在切磋呢,跟恥辱沒有關係。”

    唐子臣才不會成全他們。

    頓時,其中一個道仙說“不,隊長,我們剛剛不是在切磋。”

    “是啊,我們剛剛是殺死唐子臣。”

    “隊長,不要姑息啊。”

    唐子臣道“隊長,你看,我現在也沒事,這事不追究了。”

    其中一個天兵道“唐子臣,你還是不是男人,我們要殺你,你還不追究。”

    唐子臣道“最後受傷的卻是你們,而不是我。”

    隊長心中一寒,說道“所有人,立直。”

    大家紛紛爬起來,排隊,立直。

    隊長道“我宣布,唐子臣,打傷二百多同隊天兵,不配當天兵,即可開除,哪來的,滾回哪。”

    “啊。”唐子臣一怔,居然開除他,其餘天兵也都傻了。

    “滾啊,唐子臣,你打傷這多天兵的事,我會向上稟告,你現在馬上給我收拾東西,滾出軍營。”隊長吼道。

    其中一個道仙頓時就不樂意了“隊長,憑啥滾的是他,你不公平。”

    “就是,隊長,要滾也是我們滾,你偏袒唐子臣。”

    隊長哼道“我隻看到,唐子臣無辜毆打二百多天兵,其餘什都不知道。唐子臣,你還不滾是嗎?”

    唐子臣道“隊長,我是不會走的,我還等著開戰呢,不過,你對我的情,我心領了。”

    “傻子。”

    “我就是傻子。”

    “好啦,既然如此,這件事就這樣了,以後誰敢在我軍營亂來,我當場格殺,把你們當逃兵處理,還想開除?做夢。”說完,隊長走了。

    走了幾步,回頭說“唐子臣,我妹妹來看你,等下來我那一趟。”

    “額。”唐子臣往遠處一看,果然看到明月。

    唐子臣歎息一聲“又一個美女喜歡上我了,我該哭呢,還是哭呢。”

    此刻,那兩百多個天兵,看著唐子臣非常不爽。

    唐子臣哈哈笑道“各位,都回去吧,再過十多天,還要上戰場呢,不要多想,這戰場是上定了,  你們誰敢當逃兵,我唐某必當把你們斬殺。”

    “你他嗎有什資格把我們斬殺?你算老幾啊。”一個道仙前期的男子說。

    唐子臣道“就憑你們加起來都不是我對手,一群垃圾,加起來都打不過我,廢物,廢物。”

    “你。”所有都氣的要死,可是,又能怎辦。

    唐子臣轉身走了。

    明月正在不遠處看著。

    唐子臣走到明月小姐身邊,笑道“明月小姐,特意來找我嗎?看你的眼神,好像對我有意思啊。”

    “切,你想太多了,我會喜歡你?不可能。”

    “那就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好像喜歡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好像喜歡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