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灰意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心灰意冷

    “唐子臣啊,選擇你當我女婿,這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事。”

    “。”

    “你在天魔老妖戰場上的表現,我們都看到了。”

    “額,什意思?”

    “你以天仙級的境界,殺了一個玄仙級的妖王,當真是了不起啊,對了,你是怎做到的。”

    “啊,你怎會知道?”

    “哈哈哈,千眼把看到的一切,都在九天神殿投射出來給各路神仙看了,不僅僅我知道,整個仙庭,幾乎所有神仙都知道了。”

    “額。”唐子臣還以為,這種事隻有他自己知道,也不知道,這是福是禍。

    “唐子臣,你是如何殺死那個玄仙妖王的?”

    “這個,一定要說嗎?”

    “你放心,我對你殺死玄仙妖王的方法並沒有興趣,畢竟就算你告訴我,我也肯定學不會,因為沒有你這種聰明的人,是學不會的。”

    唐子臣心說,算你有自知之明。

    但是,丁蒼穹又說“隻是,就算我不問你,恐怕也有很多人會問你。”

    “額,誰想問我?”

    “唐子臣,你殺死那個玄仙妖王時,大家都看到你使用了星移大法,對吧,可是,星移大法並沒有如此大的能耐,讓你越兩級殺死玄仙前期的妖王。”

    “的確,星移大法隻能夠轉移他人攻擊,以別人的力量回擊別人,永遠殺不了對方,反而我因為自身負荷大,麵對玄仙級的妖王,隻能使用幾次。當時,我也是沒有辦法,在臨死之際,進入了深度空間,然後把星移大法給升級了。”

    “可以跟我說說嗎?”

    “當然,我把星移大法修改成,不但可以轉移攻擊,還可以儲存攻擊,我當時,就是連續儲存了三次玄仙妖王的攻擊,然後,把對方三次的力量疊加一起,從而把那個玄仙妖王殺了。”

    “天哪,你也太強了吧,這都能修改,你修改後的星移大法,簡直完爆原本的星移大法了,你到底是怎做到的。”

    “,告訴你你也不懂啊,你連基本的星移大法都練不成啊。”

    “哈哈,也是,總之,賢婿啊,你真的令我無比的佩服啊。”

    “等等,爹,你剛剛說,還有人想問我,誰?”

    “這個我也不清楚,但是總有人想知道你是如何殺死玄仙妖王的,甚至,連仙帝都可能想知道。”

    “那我要說嗎?”

    “為什不說,如實說,不要隱瞞。”

    “可這是我用性命的代價研究出來的,這是屬於我的絕學。”

    “這沒毛病啊,如果你是仙帝,或者是,你在高位,你就可以自由,可我們不在高位啊,你不說,萬一某些歹人參你一本,把你說成未來潛在的仙庭敵人,仙帝頭腦一熱信了,就把你給扼殺了。所以,為了你自己也好,為了我們所有人也好,如果仙庭派代表來找你,讓你說說這件事,你如實說,把你升級後的星移大法交出去,讓更多人的人練成,如此,你才是安全的。”

    “好吧。”唐子臣心有不甘,但是卻沒辦法。

    唐子臣問道“爹,那仙帝為什會懼怕別人強大?那仙帝不應該是三界之內最強的人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心灰意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心灰意冷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