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丹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胎丹

    唐子臣沒多想,嘿嘿一笑,收下了。

    但是,丁蘭卻有些疑惑,這種胎丹,太過珍貴,這次軍營拿出一百顆當獎勵,根本還沒有發下來,估計就內定了,沒有關係和後台的人,想都別想,唐子臣盡管在戰場上表現很好,可在軍中沒有關係,是不可能得到獎勵的。雖然隊長說,他幫唐子臣要的名額,可是,憑明城隊長的職位,還沒有資格要到這種胎丹。那,到底是怎回事?誰給唐子臣要到的名額?

    丁蘭或許有些明白,她爹為什如此討好唐子臣,估計唐子臣在此次戰場上,確實表現出了非凡的東西,各路神仙都看到了。

    明城隊長道“唐子臣,剛剛這隻是軍中的獎勵,我聽說,仙帝對你都很讚賞,也許,仙帝後麵也有獎勵給你呢。”

    “哈哈,是嗎。”唐子臣大喜,真是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啊。

    “那沒事我先走了。”明城隊長站起身說道。

    “隊長不留下來喝幾壺?”

    “哈哈,不了,半年後再見。”

    “好的。”

    明城隊長走了。

    唐子臣開心的看著那顆仙丹,說道“我已經很久沒有突破了,始終還是天仙中期,但願我可以突破到天仙後期。”

    丁蘭道“服用胎丹的人,十個中有五個人都可以突破一層,你沒理由不行。”

    “嘿嘿,那就好。”

    “隻是,子臣,我有點疑惑。”

    “什疑惑?”

    “為什你可以獲得胎丹?”

    “隊長不是說了嗎,我表現好,給我申報了唄。”

    “,子臣,你根本不明白仙庭的黑暗,像這種好東西,你一個毫無軍中背景的人,真的會有人給你嗎?哪怕你表現再好,也是沒有,這種東西,恐怕還沒有發放下去,就已經內定了。”

    “啊,不會吧,對了,這胎丹,是每個境界的人服用,都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增加一級?”

    “金仙之下任何人都可以。”

    “哦,那確實很昂貴。”

    “不過,這顆是十級胎丹,所以針對玄仙以下的人,超過玄仙的人服用,要沒用,要概率降低。”

    “依然是很昂貴的。”唐子臣知道,天界雖然人滿為患,但是,仙人的後代並不是一出生都是仙人,仙人的後代,也是需要從修仙者開始奮鬥的,也有很多仙人的後代未能成為仙人,然後短短數千年過完了一生。隻不過,仙人的後代,畢竟是擁有更豐富的資源條件,但是,這種十級胎丹,依然是昂貴的很。

    唐子臣感覺,丁蘭說的有道理。

    “那照你的意思,這胎丹,來的有點蹊蹺了。”

    “嗯,我想,這胎丹,應該並不是軍營獎勵給你的,很有可能是獎勵給你們隊長的,然後他給你了。”

    “可是,我和他非親非故,犯不著啊。”

    “那就不知道了,也許,他很欣賞你,他認為,你才有資格,就給你了,而且,你們隊長境界超過了玄仙,服用效果大降,總之,既然給你了,你就別客氣了,服用吧。”

    “好。”唐子臣也不去想那多,他迫切需要提高境界。

    此刻,明城隊長離開丁氏仙府很遠後,一個女子跑出來。

    “哥,給他了嗎?”

    “妹妹啊,哥哥真是不懂你了。”明城歎息一聲。

    那個女子,正是他妹妹,明月。

    “哥,你不覺得,這次軍中獎勵100顆胎丹,如果按照表現,唐子臣絕對可以獲得一顆的。但可惜,軍營哪可能按照表現,老早舉瓜分了,我覺得很不公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胎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胎丹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