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是沈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爹是沈剛

    明城隊長道“大人,這已經很明顯了,毫無因果牽連的兩個人,沒有任何的交集,竟然也會連接在一起,若不是被人惡意為之,我就不信了。而且,唐子臣跟沈藥,在軍營的時候就有恩怨,事情再明顯不過了。”

    油叔立刻手一揮,把沈藥給綁了起來。

    “油叔,我沒有。”

    “沈藥,虧我這信任你,讓你代為看管一下,沒想到,你竟然敢在這做手腳,你知不知道,一個小小的錯誤,就可能引起整個係統崩塌,若是整個係統崩塌,那後果,輕則毀滅無數生靈,重則天地重建,你但得起這責任嗎?”

    “油叔,他們冤枉我,我真的沒有。”

    沈藥還想狡辯。

    這時,那個油叔傳了一個聲音給他“沈藥,別掙紮了,現在當著他們的麵,我必須息事寧人,等他們走了,我再放了你,現在給我乖乖的。”

    之後,沈藥沒有再大吼大叫了。

    唐子臣和明城都以為,沈藥真的被抓起來問責了。

    那個油大人對唐子臣說“我這就幫你糾正過來。”

    很快,唐子臣和丁蘭的線重新連上,把丁蘭和那個高小飛的線斷掉。

    此刻,在丁氏仙府的丁蘭,頓時感覺身體一陣輕鬆。

    “哇,好舒服,好像突然強製加在我身上的木偶線被斷一樣。相公,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內心想去認識那個高小飛的。”丁蘭充滿愧疚的樣子,她發誓,等唐子臣回來一定要好好的補償他。

    在天情神宮,唐子臣和明城離開了。

    唐子臣道“沈藥那垃圾,果然對我做手腳,幸虧我及時發現,不然真要釀成大錯。”

    “好啦,現在沒事了,不過,就算我們今天沒有來,我想,那個油大人,也馬上就會去糾正了,畢竟,天情神宮不可能任由這種錯誤蔓延,會毀了整個情感係統的。這嚴重的事,我想,沈藥肯定會受到處罰。”

    “接下來,我就想看看,沈藥會不會被全家殺頭。”唐子臣說。

    明城道“全家殺頭是不太可能的,畢竟,仙庭黑暗的很,最多,沈藥一個人被殺頭。”

    “算了,沈藥一個人被殺頭也好,我的要求也不過分,死他一個就行。”唐子臣心中暢快,沈藥這垃圾終於要死了。

    此刻,在某大殿。

    “沈藥啊,你真是瘋了。”

    “油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太恨那個唐子臣了,唐子臣那垃圾,我真想弄死他。”

    “好啦,你知不道,這事要是追查下來,會殺頭的。”

    “油叔,那現在會不會有事啊?”

    “放心吧,這事我壓的住,而且,現在已經糾正過來了,能夠證明被人做過手腳的證據,我也基本清理幹淨了,就算那唐子臣捅到上麵去,也找不到任何證據,而且,你父親是司法神宮的。好啦,為了表示對你的懲戒,以後你不用進入這了,去看守大門吧。”

    唐子臣回到了家。

    丁蘭已經已經恢複從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爹是沈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爹是沈剛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