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默許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他們默許了

    幾天後。

    在地仙界,一座毫無人煙的山林。

    “公主,我想,這下肯定沒有人能夠找到你了。”

    “我不是想躲著誰,我就是想遠離仙庭,看看能不能不那想那個唐子臣。”

    “公主,你還喜歡著唐子臣嗎?他在你麵前,明明屬於癩蛤蟆一樣,怎會喜歡他呢。對了,公主,會不會是有人在天情神宮對你們動了手腳啊?”一個仙女丫鬟說。

    念汐公主道“如果這簡單,那就好,我早在天情神宮查看了,我和他的情感樹線,相隔了十萬八千,八竿子打不著。”

    “啊,那是為什啊,該不會是你內心真的喜歡他吧?不然沒法解釋了啊。”

    “怎可能,你剛剛自己也說了,我現在的身份,跟他現在的身份,就好像白天鵝跟癩蛤蟆的對比,我怎會喜歡他。”

    “哦,我是想不來那是一種什樣的心情。不過我聽說,如果天情神宮被人強行牽線的,那,那兩個人就會自然而然的偶遇,法術各種各樣碰巧的事情。”

    念汐公主道“所以,我怕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才遠離天庭,躲的遠遠的,這樣,就不會被命運強行安排,發生莫名其妙的偶遇事件,如果長此以往,我想,我和唐子臣無形的那種關係,就會淡化,我想是這樣的。”

    丫鬟道“如果你真不喜歡他,那為什不直接殺了唐子臣呢?”

    “殺了他?沒想過這個問題,況且,這不一定是他的問題。”

    “公主,那仙帝和仙母,就沒有想幫助你的意思嗎?”

    “這件事,我沒有告訴她們,就隻有我四姐知道。”

    “可是,仙帝掌管三界,就算你不說,他也應該知道啊。”

    “這個我也不懂,如果他知道,為什不找我?所以,他們應該是不知道才對。”

    “好奇怪啊,整個三界的所有生靈,仙帝仙母都知道他們的一切,為什就不知道你。那會不會是,他們知道,但是卻沒有阻止你和唐子臣在一起?或者是,他們默認你和唐子臣?甚至,是他們暗中操作,讓你和唐子臣走在一起?”

    “啊。”念汐公主怔在那。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這,會是這樣嗎?”

    “公主,你自己想想,仙帝是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的,但是,他卻沒有找你,更沒有幫助你的意思,另外,你在天情神宮和唐子臣的情感線,也是沒有問題,那,為什你明明不喜歡唐子臣,卻又感覺很喜歡他呢?三界之內,你覺得,一般人能夠做到這種事嗎?隻有仙帝,可以不需要經過天情神宮就做到。”

    “天哪,不會吧。”念汐公主內心完全傻了。

    其實,這根本就是扯淡。

    因為念汐的命格,是三界內唯一一個高於三界的,所以仙帝無法感知念汐公主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而這件事,隻有仙帝和仙母兩人知道,念汐自己都不知道。

    可沒想到,今天卻搞出了一個誤會。

    如果仙帝知道而不阻止,那就擺明了,仙帝想他們在一起,更有甚者,是仙帝暗中撮合的。

    “怎可能。”念汐公主,喃喃自語,似乎被這個結果嚇住了。

    那個丫鬟說“公主,仙帝能夠看穿所有人的未來,也許,那個唐子臣未來很厲害,遠超現在喜歡你的那些人,所以,仙帝才默許你們在一起的,甚至撮合你們在一起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他們默許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他們默許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