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古世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聖古世界

    “很好,這倒沒有讓我失望,那走吧,去考核。”

    唐子臣跟著三眼戰神,來到一個宏偉的大殿中。

    三眼戰神指著前方的一個門洞說“進去。”

    “哦。”唐子臣走進大殿中的那個門洞中,麵一片黑暗。

    這時,唐子臣耳朵響起三眼戰神的聲音“唐子臣,你即將進入聖古世界,你的考核內容很簡單,在聖古世界活下來。”

    “要活多久?幾天?”

    “不是幾天,而是很久,當你踏入玄仙時,就離開聖古世界,當然,必須成功度過終究考核後,加油吧。”

    “啊,這久。”唐子臣一呆,他現在是道仙中期,要踏入玄仙,可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夠達到的,而且還有什終究考核。

    三眼戰神道“每一個進入天狼戰隊的人,都是這考核過來的,實不相瞞,此刻在聖古世界,還有兩個跟你一樣在麵考核還沒出來的,好啦,祝你好運吧。”

    說完,唐子臣感覺他周邊的環境突然一變,唐子臣出現在一個到處都是野人,上古部落的那種原始地方。

    這的野人醜陋至極,簡直不能用人來形容。

    就在這時,一個野人看到了唐子臣,那個野人立刻嗷嗚一聲,也不知道說了些什話,然後撲向唐子臣。

    唐子臣眼睛看去,向他撲來的野人,竟然,竟然每一個都是道仙中期,而且,就連不遠處一個小孩野人,也是道仙中期。

    “這,這怎可能。”唐子臣呆了。

    無數的野人,無數的道仙中期。

    唐子臣已經沒有時間去多想了,立刻一劍使出,把撲上來的那個野人給殺死。

    可是,不管唐子臣怎殺死,不到一分鍾,死掉的野人又完好無損的活過來了,這簡直就是見鬼了。

    就這一窩的野人,唐子臣殺了幾個小時,也沒能殺完,唐子臣似乎陷入無窮無盡的殺戮之中。

    但是,野人不死,而唐子臣卻會死,身上的力量也逐漸的減弱。

    唐子臣殺了幾個小時,已經有點扛不住了。

    “啊啊啊,難道,我他嗎剛進來就要掛了嗎?這樣死了又複活,我根本殺不完,不行,我必須先跑。”

    雖然同是道仙中期,這些野人不是唐子臣對手,但是一窩蜂一窩蜂,用他們的血都可以把唐子臣掩埋了。

    此刻,在遠處,一男一女站在樹頂上。

    那個男的說“又來了一個考核的。”

    女的點了點頭“那個人,戰鬥力還不錯,全部同級,他都感覺在殺更弱小的一樣。”

    “他再強,也沒有你強啊。”

    “那不一定,也許他留有一手呢。”

    “這都幾個小時了,他還沒有殺完,不像是留有一手的。他若是不在一分鍾內,把所有人野人殺光,野人就會一直不停的複活,但是,此刻圍攻他的野人有一百個,一分鍾內殺光一百個同級,這可不是一般剛來的人能夠做到的。”

    “也不知道這小子怎回事,我們剛進入聖古世界考核的時候,第一次交手,也就才五十多個野人,而他,直接一百個,這個開胃菜不錯。”

    “隨機的,從五十到一百都有。”

    “我們要上去幫助他一下嗎?”那個女子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聖古世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聖古世界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