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羅銀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大羅銀河

    “唐子臣,你可真厲害啊,才剛進來,就度過了第二關。”成渝佩服的說。

    “額,這表示很厲害嗎?”

    “當然啊,像我當初,度過第二關時,距離第一關已經一百年了,還有烏溜大哥,他度過第二關時,已經兩千年之後了。”

    “我靠,這久。”唐子臣嚇一跳,唐子臣可從沒打算呆這久的。

    那個叫烏溜的男子哼道“什叫這久,你這是在蔑視我嗎?”

    “不敢不敢,再怎樣,烏溜大哥你現在也是過了第五關的人。”

    “哼,算你有點自知之明。”

    成渝笑道“唐子臣,走吧,我們在附近搭了一座房子,你可以跟我們住在一起。”

    “我不同意。”那個叫烏溜的說。

    “啊,烏溜大哥,為什?”成渝不解的問。

    那個烏溜內心鬱悶,他本來還想著,孤男寡女,看看有沒有機會跟成渝約一下,雖然他知道自己配不上,成渝不可能看上他,可萬一女神寂寞了呢?萬一女神有需要了呢,可是,還沒等烏溜實現,就進來一個唐子臣,而且好他嗎的是一個絕頂帥球,現在還想住在他答的房子,做夢。

    唐子臣笑道“沒有關係的,我也準備自己搭一座房子,就在前麵那個山穀搭。”

    成渝點了點頭道“好吧。”成渝也不能說什,畢竟,那房子最先是烏溜搭的。

    那個烏溜心中得意了一下,暗道“小子,成渝隻能跟我一起住,你就滾一邊去吧,哼。”

    唐子臣看到了烏溜眼中的得意,心中一笑,立刻對成渝說“成渝,我打算搭兩間房,你要不來我這邊住。”

    “額。”成渝愣了下,唐子臣連房子都還沒搭好,就邀請她。

    那個烏溜慌忙道“成渝,唐子臣房子都沒搭好,你未必住的習慣,況且,你在我們那邊都住了這久了,輕易換地方,對修煉可沒有好處。”烏溜心中鬱悶,怒火的看著唐子臣,這小子,竟然來這一招。

    唐子臣說“成渝,咱倆是同級,我們住一起,肯定更有話題啊,況且,你是仙界美女,我是仙界帥哥,都比較養眼,抬頭不見低頭見,我們之間看久了也不會影響心情啊。”

    那個烏溜頓時怒道“唐子臣,你什意思?你的言下之意,就是我長的醜,讓成渝看久了影響心情是嗎?”

    “啊,沒有沒有,真沒有那個意思,你誤會了。”唐子臣說。

    唐子臣也不想過分的激怒這個烏溜,畢竟他是道仙後期,實力絕對秒殺唐子臣,就算他也是道仙中期,實力也比唐子臣強,因為他度過了第五關,一分鍾內可以殺死八百個野人,而唐子臣一分鍾最多才能殺死兩百個,這就是實力最大的衡量標準了。他們都是能夠參加天狼戰隊考核的,都是戰神中的戰神。

    唐子臣獨自走了,來到附近的一個山穀,搭了兩間木頭房子,之所以搭兩間,是給成渝預留的,萬一她真的搬過來呢。

    搭好房子後,唐子臣開始進入修煉之中。

    唐子臣內心暗道“我要度過第三關,就必須一分鍾殺死三百個野人,第四關的話,必須一分鍾殺死五百個野人。這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我現在不管怎殺,最多也就隻能殺死兩百個了。實力要想再上升,恐怕要不短的時間了。”

    就在這時,唐子臣心中一動,暗道“我之前兩隻手,各施展一種空撕術,而現在,把日月神劍和修羅神刀,融合成一種武功,日月修羅,所以隻需要一隻手了,另外一隻手,又空下來了。那,我可以,兩隻手,都施展日月修羅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大羅銀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大羅銀河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