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冷天淩

    唐子臣又嚐試了很久,把周邊都饒了一圈,魔王沒有再出現。

    以前,唐子臣隻要出現在這個區域一定範圍內,魔王的仙識就能夠發現唐子臣,並且跟唐子臣交流。

    魔王的仙識很強,把魔王抓起來的人,至少也是神仙級,而魔王,僅僅隻是道仙,就可以做到讓神仙都無法發現,可見魔王原本也是一個非等閑之輩。

    頓時,唐子臣把目光看向遠處的一座懸空島。

    魔王就關押在那座島上的某一家。

    唐子臣飛了上去。

    “幹什的。”一個人問。

    “這個懸空島,住了多少人家?”

    “問這個幹嘛?”

    “不說會死。”

    “喲,小子,很拽嘛,一個玄仙,就敢在我麵前如此囂張。”那個男子冷笑一聲,他是一個太仙,比唐子臣高一個級別。

    唐子臣拿出他的劍,說道“再提醒你一遍,不說會死。”

    “去你嗎,  一個玄仙,敢在我麵前囂張。”那個太仙怒了,可是,這個太仙根本不知道他麵前的人是誰,這可是唐子臣啊。不認識唐子臣沒關係,隻要知道唐子臣是進入天狼戰隊的就行。

    “嗡。”唐子臣一劍劈去。

    那個太仙嘴角輕蔑的一哼,他並不是一個能打的人,也就是普通的太仙,如果唐子臣也是普通的仙人,必然不是對手。

    “哢嚓。”唐子臣一劍砍了那個太仙的頭。

    不過,唐子臣沒有殺他的元神。

    唐子臣把劍橫在那個太仙的元神脖子上。

    “啊,好漢饒命。”那個太仙嚇傻了。

    “說,這個懸空島,住著誰?”

    “我說,分別住著四家人,分別是冷氏家族,胡家,高家,米家,其中,冷氏家族占了整個懸空島的三分之二麵積,另外三家合起來才占三分之一的麵積。”

    “為什冷家可以占那多?”

    “原本四個家族平分這個懸空島麵積的,但是因為冷氏家族崛起了,出了一個最強者,如今是一個高階神仙了。而且,這個冷氏家族還有許多很天才的後代,甚至,還有一個天界十大天才美女的子孫,可謂是風生水起。”

    “你是哪個家族的?”

    “我是胡家的,還望前輩開恩啊,不要斬我元神。”

    唐子臣把那個元神放了。

    抓魔王的人,就是這個懸空島四個家族之一,冷、胡、高、米,至於哪一個家族,唐子臣猜測,百分之九十是冷家,因為冷家崛起了,而且一崛起就霸占了整個懸空島的三分之二,這說明這個冷家野心很大。正因為野心大,所以才對仙機吐納法如此眼饞,如果有了仙機吐納法,很明顯可以壯大家族的力量,雖然仙機吐納法有極限,可家族要是人人都能夠成為道仙,已經是夠強了。

    唐子臣必須想辦法,混入冷家,找到魔王的線索。

    當然,唐子臣也可以去找幫手,但是這件事,並不適宜聲張,因為萬一又還有更多的人想要那仙機吐納法呢?

    而且,打草驚蛇的話,就怕冷家毀滅證據,魔王如果沒死也會被迅速弄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冷天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冷天淩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