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組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唐組長

    “啊。”六個人都呆了,似乎死神降臨了一般。

    “完了,這次真的完了。”

    “我要死了,早知道結局依然是死,還不如剛剛和唐子臣一起戰死。”阿芬組長說。

    “嗚嗚,我不想死啊。”

    那六個人,都感覺到瀕死的一刻。

    可是,下一秒,他們卻並沒有看到那隻強大妖獸的爪子落下。

    六人忙往妖獸的頭頂看去,隻見不知何時多了一個人。

    “噗嗤。”那個人一爪子插入妖獸的頭頂。

    妖獸所有動作都停滯了下來。

    “轟。”那隻妖獸倒了下去。

    所有人都傻了,不可思議的看著那個人,他正是唐子臣。

    唐子臣在關鍵時刻,竟然救了他們。

    而他們剛剛卻以為必死無疑,沒有衝上去和唐子臣一起戰死。

    六個人都感覺無地自容。

    “唐子臣,你還活著。”姚芳驚喜的喊道。

    唐子臣把爪子從妖獸頭頂拔下,一邊破開妖獸的頭顱,一邊說道“我沒有這容易死。”

    說著,唐子臣彎下腰,哈哈一笑“又收獲了一顆鴻蒙獸核。”

    唐子臣也沒想到,今天他殺死了十四隻妖獸,竟然收獲了三顆鴻蒙獸核。

    沒錯,十四隻妖獸全部都是唐子臣殺死的,而他們六個人,剛剛若不是唐子臣相救,恐怕都已經死了。

    就在這時,所有人耳朵,響起一個聲音“恭喜你們,在這一個月的獵殺任務中,完成了全殲。”

    “啊。”聽到這個聲音,阿芬,杜飛,胡光榮,倪姐夫,卡索利,姚芳,六個人都傻了,不可思議的看著唐子臣。

    他們很清楚,他們連一隻都沒有殺死過,那,就是唐子臣一個人,把十四隻妖獸都殺了。

    “天哪,這是何等人也,一個人殺了十四隻妖獸。”

    唐子臣見他們六個人怔怔的看著他,說道“別這看著我了,沒錯,你們自己逃跑後,我一個人艱難無比之下,依然硬扛著把那十隻妖獸殺了,拚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追著痕跡趕來,剛剛在石林,碰到了三隻妖獸,被我殺了,至於這最後一隻,你們也看到了,不必說了。”

    “唐子臣,你一個人竟然殺了十四隻妖獸。”卡索利說。

    唐子臣哼道“你們真不夠義氣,剛剛竟然丟下我,剛才我真的很不想救你們,可最後我還是出手了。”

    阿芬忙道“唐子臣,你誤會我們了,剛剛我們碰到妖獸時,你招呼都沒打一聲就衝上去了,本來我們應該先讓妖獸分散,然後再找落單的殺,可你都衝上去了,而且被這多圍著,我們以為,你根本活不了了,如果我們也衝上來,隻會白白犧牲,所以。”

    “行啦,你沒必要跟我解釋,畢竟你們確實沒有必要跟我一起死亡,雖然最後我贏了,可誰知道我最後能夠殺死所有妖獸。回去吧。”

    說完,唐子臣率先往回走。

    一路上,大家都沒有怎說話,氣氛搞的有些尷尬。

    回到營地後,大家也各自回自己的房。

    第二天一大早,阿芬喊道“各位兄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唐組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唐組長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