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命運眷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萬一命運眷顧

    第二天,唐子臣來到仙界第一劍神太白的家門外。

    “幹什的?哪來的小貓小狗,滾,也不看看這是誰的家,這是仙界第一劍神的家,是你這種小人物可以仰望的嗎?”唐子臣剛走到大門口,一隻看門狗就出來趕人了。

    這個看門狗,實力倒不強,才道仙而已。

    唐子臣實在聽不得,不過,看在太白劍神的份上,唐子臣忍了。

    “能不能幫我通報一下?”唐子臣說。

    “通報什。”

    “我想見太白劍神一麵,我有點事想跟太白劍神說。”

    “滾,就你一個玄仙,也配見劍神?劍神這種級別的人物,是你能見的嗎?況且,劍神乃仙界十二戰神之一,很忙,哪有空見你這小人物。”

    唐子臣道“你不要太囂張了,你說我是小人物,那你呢?你一個道仙級別的看門狗,難道因為在太白劍神的家門口看,你的狗級就更高了嗎?”

    “小子,你說什?你說誰是看門狗?”那個守衛大怒。

    唐子臣冷笑道“難道你不是看門的。”

    “我是看門的,  但我不是狗,請你放尊重點。”那個看門守衛怒道。

    “哈哈哈,可惜,在我眼,看門的就是狗,無非就是人狗和真狗的區別。”

    “草你嗎。”

    “你再罵一句試試。”

    “怎,這是劍神府,你莫非敢在這打我不成。”

    “啪。”唐子臣一巴掌扇過去,頓時,那個囂張的看門狗,被唐子臣打飛,倒地後,那個看門狗並沒有爬起來,而是直接被唐子臣打成傻子了。

    這種狗仗人勢的東西,根本不用跟他客氣。

    反正唐子臣是天狼戰隊的人,隊長是三眼戰神,而且是仙庭的人才儲備,沒人敢亂動他。

    唐子臣把那個看門狗打成傻子後,轉身就走。

    狗都這沒素質,想必那主人也好不到哪去,唐子臣真後悔來這,真是瞎了眼才來跟劍神學習。

    本來唐子臣在來的半路時,就想返回的,但是聽說,劍神的劍,真的非常的厲害,一劍出,天下驚,曾經把一塊仙界的浮空島都給劈成了兩半,可見他的劍,威力有多強,畢竟這是浮空島,不是一般的東西。

    所以,唐子臣才來的。

    “站住。”就在唐子臣要走的時候,突然傳來一個喊聲。

    唐子臣回頭一看,沒有人。

    下一秒,唐子臣感覺他的身體不受自己控製的往麵飛,沒一會兒,在一個大殿,唐子臣砰的一下落下。

    一個穿著一身金黃色戰甲的男子坐在上麵。

    “抬起頭來。”

    唐子臣一抬頭,就看到了那個男子,唐子臣一下猜出,他就是仙界十二戰神之一的劍神太白。

    “說,為何在我太白的大門口打傻我的守衛?”那個男子一怒,大吼一聲。

    在他的吼聲下,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壓了下來,唐子臣一下就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還不說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萬一命運眷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萬一命運眷顧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