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就是幾個小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一等就是幾個小時

    成渝走了出來。

    成渝來到不遠處後,一個下人打扮的女子忙叫了聲“公主。”

    “噓,小聲點,想讓所有人知道我的身份啊。”

    “哦。”

    來到很遠後,那個下人才說“公主。”

    “什事啊。”

    “前些日子,你爺爺正式對外通知,為你擇婿,並且對外宣稱,嫁妝是那件龍吟劍。現在,已經很多很多人來報名了,連仙帝的第九子念青也報名了。”

    成渝歎息一聲“終究是躲不過的。”

    “公主,我覺得,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喜歡的男人的,這多男人報名,我就不信沒有一個是你喜歡的。”

    “你懂什。”

    “公主,難道真的就沒有一個你喜歡的男人嗎?”

    “這個。”成渝突然想到一個人,那個長的帥帥的,而且實力又強大,劍法高超,可惜,那個人已經又家室了。

    “唉,有喜歡的又如何,人家不喜歡我啊。”

    “公主,是誰啊?”

    “少打聽,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這張嘴,是守不住秘密的。我問你,我以‘成渝’的假身份,進入天狼戰隊,這件事是不是你告訴我爺爺的?”

    “我,我也是逼不得已嘛。”那個下人委屈的嘟著嘴。

    沒錯,這個成渝,之前在天狼世界跟唐子臣一起考核的美女,她的真實身份是,東海龍族之王的孫女,敖芩。這段時間轟動三界的,龍族之王擇孫女婿的女主角,就是她。

    唐子臣沒有報名,不過,明城給他偷偷報名了。

    這時,那個丫鬟拿出一本厚厚的名冊說“公主,我把報名的所有人的名單,都給你抄錄了一份,你要不要看看。”

    “沒興趣,真是可惡,我明明從來沒有同意過嫁人,為什龍宮所有人都說,是我自己想嫁人了。”

    “公主,是你爺爺喝醉了亂說的,結果,傳了出去,所有人都說你自己想嫁人。”

    “真是好煩啊,偏偏我這個成渝的身份,又被知道了,難道,我應該再去其他地方,找過別的身份躲起來”成渝雖然嘴這說,可心卻不想,因為,她不想離開天狼戰隊第九組,這個地方,有一個讓她不想離開的人,她還想跟他一起去獵殺妖獸。

    “公主,你還是看看名單吧。”那個丫鬟說。

    成渝看了眼厚厚的名冊說道“都是一些不喜歡的人,我看來做甚。”

    “公主,這可未必,萬一這麵,有你喜歡的,感興趣的人呢。對了,仙界各種天才公子,天才戰神,都有報名,連仙界十大天才,也有報名呢。”

    “沒興趣。”

    “公主,你就看看吧,反正女人總是要嫁的,躲不過去這一關。”

    成渝隻好無聊的拿起來翻了翻。

    跳著翻了好三次,就翻到最後幾頁了。

    “公主,你這樣看哪看的到,要一頁一頁的看。”

    “不想。”成渝話還沒說完,突然,在最後幾頁中,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唐子臣?”

    成渝內心一怔。

    “這唐子臣,是我認識的唐子臣嗎?”

    成渝馬上看唐子臣的報名簡介唐子臣,天狼戰隊成員,年歲一千歲之下,境界為玄仙前期。

    “啊,真的是他。”頓時,成渝興奮的要跳起來,不,高興的要哭出來。

    “公主,你怎啦?”那個丫鬟大驚。

    “沒什,啊啊啊,我好高興啊,春杏,謝謝你,哈哈哈。”成渝高興的大笑,還親了丫鬟幾口。

    “啊,公主瘋了?”那個下人不解的樣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一等就是幾個小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一等就是幾個小時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