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前三甲

    往前衝了幾十米,唐子臣一眼看見,二十隻鋼鐵巨人一般的妖獸,肌肉發達到極致。

    “吼。”頓時,其中一隻撲向唐子臣。

    而唐子臣,手中的劍一揮,完全看不到是怎出手的,眨眼之間,那隻妖獸的頭顱飛了下來。

    雖然唐子臣沒有一劍全死,但是,這強的妖獸,依然是輕鬆的殺了。

    接下來的幾十分鍾,一顆顆巨大的頭顱滾落在地。

    不到一分鍾,唐子臣殺光了最後一批妖獸。

    而其餘人,此刻都在奮力的應對這二十隻妖獸的攻擊,他們已經無法再想著殺死他們了,隻希望,能夠在三分鍾內不被殺死。

    但是,剩下的六個人中,居然有兩個,也殺死了好幾隻最後一批的妖獸。

    可見這兩個人,也是及其強大的。

    三分鍾結束後,這六個人都還活著,不過隻有唐子臣一個人殺死了最後一批的二十隻,其餘人,一個是殺死了五隻,一個是殺死了四隻,其餘沒人再殺死了。

    “恭喜你們,你們六人,成為一個小時後,僅有活著的六個人,現在,從幻界大門出來吧。”三眼戰神的聲音響起。

    唐子臣第一個從幻界的門走了出去。

    一走出去,外麵就傳來一陣陣歡呼。

    唐子臣之後,分別又走出來了五個人。

    唐子臣看了眼他後麵走出來的五個人,其中一個,竟然是九道魔王。

    “魔王大哥。”

    “嘿嘿,唐子臣,你怎樣?”九道魔王笑道,看樣子,九道魔王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唐子臣沒想到,九道魔王這強。

    此刻在人群中,一個女人看著九道魔王,滿眼的愛意,那就是,九道魔王剛娶的冷天淩女兒,冷翠。之前冷翠是看不上李九道的,而且也不願意嫁給李九道,除非,李九道能夠考入天狼戰隊,而如今,李九道不僅僅考入了天狼戰隊,還成為了天狼戰神比賽活到最後的人,剛剛李九道在幻界的表現,冷翠和她父親冷天淩都看到了,他們很滿意。特別是冷天淩,內心暗暗高興,沒想到,撿到一個大便宜,無意中就招了一個這傑出的女婿上門。

    唐子臣說“我很好,我殺的妖獸,應該是第一。”

    “哇,這自信。”九道魔王一笑,說“事實上,我內心也感覺,有把握第一呢。”

    “額,你也這自信。”唐子臣嘿嘿一笑。

    “哈哈哈,老實說,你殺了多少隻妖獸?”李九道問。

    就在這時,三眼戰神喊道“你們六個還愣著幹嘛,還不上來。”

    六個人走上去,排成一排。

    他們都不知道別人殺了多少隻,除了唐子臣外,都很緊張。

    三眼戰神喊道“下麵,我宣布你們六位的戰績,殺妖獸數量最多的,是唐子臣,總共殺死了400隻妖獸。”

    “什,400隻。”包括魔王在內的五個人都驚了。

    “這不是全殺嗎?”

    “對,唐子臣,二十批妖獸,每批二十隻,全殺。”

    “殺妖獸的數量第二的,是李九道,總共殺死了270隻。”

    剩下的人,都有些緊張了失望了,不過沒有很震驚,畢竟他們的數量,跟270也差距不大。

    “殺妖獸數量第三的,是朱玉芳,268隻。請以上三位出列,其餘人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前三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前三甲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