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斷家務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難斷家務事

    “可是。”

    “怎,你是我妻子,卻不站在我這一邊?”唐子臣眉頭一皺,他都已經把事情完完全全的告訴丁蘭了,她還可是,明顯是還憐惜丁帽的生命。說實話,丁帽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哪怕離開丁家,唐子臣也無法原諒這種垃圾。

    “相公,怎會,我哥的確是很糟糕,可,他畢竟是我哥啊,你能不能再大方一點,饒了他一次吧。”

    “哼,我饒了他好幾次了,最後我都走了,可他還冥頑不靈,喊著讓你父親殺我,你讓我如何再饒?”

    “相公,你就看在我的麵子上,再饒他一次好嗎?”

    唐子臣想了一下,點頭道“好,這一次,看在你的麵子上,我再饒他,但是,有個前提。”

    “什?”

    “讓他前來跟我道歉,並且把事情的真相親口告訴所有人,如此,我可以既往不咎。”

    “行,我去勸他。”

    丁蘭馬上去找丁帽了,一個是丈夫,一個是大哥,總不能為了誰放棄誰,她夾在中間很難受,

    “呼!”唐子臣深深的吐出一口氣,沒想到,竟然要受一個小人物的氣。

    唐歡走進來,抱了抱唐子臣,剛剛的話她都聽到了。

    “歡歡,你說我該怎辦?”

    “我也不知道,既然已經答應了,就再給丁帽一個機會吧。”

    “但是,丁帽十之八九是不會跟我道歉,更不會說出真相。如果這樣,你說,我要怎樣?”

    “不管你做什決定,我都支持你。”

    “歡歡,如非必要,我是真不想鬧的如此不開心,可那丁帽真就是一粒老鼠屎,讓人惡心,我都不知道,世上怎會有這種人。”

    “難道是我人緣太差?”

    “不,你隻是沒給他胎丹而已,是他做人太差。況且,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什樣的人都有。”

    “總之,我絕不會退讓,這是我最後  底線,大不了,一拍兩散。”

    “恩,需要我做什嗎?”唐歡問。

    唐子臣道“我跟丁帽相比,畢竟是上門佬,萬一我和丁帽的矛盾,真的無法調和,我沒有信心丁蒼穹會支持我。所以,我也必須提前做好計劃,你去幫我找一個人。”

    “誰?”

    “距離我們不是很遠,冷氏家族,找一個叫李九道的人。”

    “九道魔王啊?”

    “是的,如果我出了什事,他應該可以幫到我。”

    “嗯嗯,我馬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難斷家務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難斷家務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