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已注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結局已注定

    天淩戰神和龍族之王打了好幾個小時,最後,雙方都精疲力竭,誰也沒有占到便宜。

    “龍王,這筆賬,我以後再跟你算。”

    龍族之王哼道“隨時奉陪。”

    天淩戰神衝出海麵,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了唐子臣。

    “唐子臣,馬上給我回冷家,否則,我可不客氣了。”

    龍族之王也衝出來,哈哈笑道“他已經是我的孫女婿了。”

    天淩戰神怒道“龍王,你還想找打嗎?”

    “來啊,誰怕誰。”

    這時,唐子臣大喊道“兩位前輩,可以不要吵了嗎?你們想都讓我當你們的孫女婿,請問你們有沒有征求一下我的意見,難道,我是一件物件,可以任由你們爭來爭去的?”

    “唐子臣,你想幹什?”龍王道。

    “我唐子臣是人,不是物,我想選擇誰,那是我的自由,如果不是我心甘情願,把我搶去也沒有任何意義。現在,你們倆都給我聽好了,我的選擇是。”

    “等等。”龍族之王一喊。

    “怎?在我正式選擇之前,你還有什話要說?那你說吧,我就當是你拉票了。”

    “唐子臣,我之前承諾給你的條件,依然有效,你最好考慮清楚了再決定。”

    冷天淩也說“唐子臣,我也是一樣,你也最好考慮清楚了再選擇。”

    唐子臣道“那好,現在輪到我發言了,冷孤月,我的確玷汙了她的純潔,所以,我一定會負責的。另外,成渝,也就是敖芩,我們相識這久,她也喜歡我這久,所以,我也不應該辜負她。因此,我決定,不管是成渝,還是冷孤月,我都要。”

    “你做夢。”龍王和天淩戰神幾乎同時一吼。

    唐子臣道“那好啊,你們誰不願意,趕緊說。龍王前輩,你不願意是嗎?那好,我選擇冷孤月了。”

    龍王頓時哼道“想讓我白白讓給冷天淩,不可能。”

    “那你的意思是,你同意了。”

    “我不同意,你隻能屬於我們龍族。”龍王說。

    唐子臣道“抱歉,我做不到,我完全可以同時擁有,為何要單獨屬於呢,誰會嫌棄老婆多啊。”

    “你。”龍王氣的胡子亂舞。

    唐子臣看向成渝,問道“成渝,你願意和冷孤月一起當我的妻子嗎?”

    “我,我沒意見啊,就是。”

    “沒意見就好,冷孤月那邊不用擔心,她也沒意見。”

    “哦。”成渝一翻白眼,其實她後半句不是冷孤月有沒有意見,而是她爺爺有沒有意見。

    唐子臣對龍王道“爺爺,我這一聲爺爺我先叫了,以後用的住我的地方,請吩咐啊。”

    唐子臣又看向冷天淩說“爺爺,我也先叫了。”

    “哼。”冷天淩沒有再說一句話,飛走了,大家都不知道他什意思。

    龍王忙大喊“冷天淩,你一聲不吭飛走什意思啊?是不是不同意你孫女嫁給唐子臣啊。”

    飛在半空中的冷天淩哼道“我不同意,你就可以一個人得到唐子臣了,是嗎?你想的美,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得到,所以,我同意。”

    “嗎的,你孫女這賤啊,要跟別的女人共享丈夫。”龍王氣的一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結局已注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結局已注定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