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不敢提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從此不敢提刀

    “楊炳,你快看啊,你的女人,他在別的男人身上哭泣。”

    “楊炳,你不是發誓說,這個人女人是屬於你的,你一定要把她追到手,誰敢跟你搶,你就滅了他全族嗎?現在,人家在你麵前撲入另一個男人懷啦。”

    在萬紫山的某一個山洞口,幾個人似乎有意刺激某一個男子一樣。

    那個被刺激的男子,叫楊炳,是萬紫大聖坐下,五個弟子中,最強的一個弟子。

    慕千絕是萬紫大聖坐下,收的第五個弟子,也是他們幾個人的小師妹。

    那個楊炳,原本是一個武癡,根本不懂男女感情,可是,自從萬紫大聖收了個關門弟子後,他就變了,因為,那個關門弟子慕千絕,美的讓人忘記呼吸,忘記時間,忘記一切。把一個武癡都迷的神魂顛倒。

    之後,這個武癡,就發誓,這個女人是他的,誰敢跟他搶,就滅他全族,可見他的決心有多強。

    萬紫大聖當然也知道這件事,萬紫大聖還很支持,有夢想就要去堅持,不堅持就沒有實現的一天。

    此刻,萬紫大聖也看向半空,眉頭一皺。

    “怎回事?千絕徒兒,怎撲入那個男人身上哭?這叫楊炳如何是好。”

    在半空中,唐子臣放開抱著的慕千絕,兩人彼此對視著。

    唐子臣伸手去抹了抹慕千絕臉上的淚痕,說道“我這不是還活的好好的嘛,別哭了。”

    “相公,我就知道,你不會真的死了。”

    “我以前不是告訴過你們,以後不管我遇到任何事,你們都要堅決的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再次出現的。”

    “嗯嗯,可是,內心還是會很痛苦,不可能當做真的沒死一樣。”

    “傻瓜。”唐子臣抹著慕千絕的淚痕說。

    兩人在半空中恩愛的模樣,真是羨煞所有人。

    許多人都無法相信,以前是一個很難接近的冰山美人,此刻在另一個男人麵前,竟然表現的跟小綿羊一樣乖。

    特別是那個叫楊炳的。

    沒有人比楊炳跟更清楚,慕千絕是有多的難接近,之前楊炳公開追求慕千絕,可是,慕千絕每次都是拒人於千之外,表情很冷淡,似乎根本不容他靠近。

    可現在,她卻對另一個男人乖巧的跟什一樣。

    楊炳有種很不爽,要氣爆的感覺。

    楊炳似乎忍不住了,頓時衝了出來。

    “嗡。”楊炳還沒衝上前,手中的一把大刀就拿出來了,在亮出大刀的那一刻,發生震顫山河的戰栗。

    許多人看到後,忙道;“楊炳亮刀了,完蛋,萬紫山所有人都知道,楊炳要不亮刀,一旦亮刀,必將萬無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從此不敢提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從此不敢提刀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