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解決了

    “你真名叫什?”

    “白柔。”

    “白柔,你願意幫助我剿滅念青嗎?”

    “可是,念青要是死了,我也是要陪葬的。”假敖芩說。

    “你放心,我不會讓你陪葬。”

    “好,我願意,就算死,我也願意幫你,我要怎幫你?”

    “我現在需要一個機會,讓念青單獨離開仙庭,沒有帶任何侍衛,當然,前提是,仙帝沒有監視他。”

    假敖芩想了一下說“念青在仙庭外不遠的地方,有一座私人山莊,他經常都會在那住,這個行嗎?”

    “私人山莊?”

    唐子臣記得,之前念汐公主也有,他們這些王子公主,估計在仙庭內,也是感覺不自由,都喜歡在外麵搞一個私人的地方。

    “謝謝你,白柔,這個消息非常有用,我想,這種情況下,仙帝應該不會去監視念青。你能夠帶我去他的私人山莊嗎?”

    “嗯,我隨時可以帶你去,不過,你要變成歡心的模樣。”

    “那是當然。”

    第二天,假敖芩就帶著唐子臣離開了仙庭,前往念青王子的私人山莊。

    “站住。”剛靠近私人山莊,就被一個中階神仙攔住了。

    原來,念青的私人山莊外麵,也有許多神仙守著。

    “我靠。”唐子臣發現,他殺念青還真是沒有那容易啊。

    難道,唐子臣又要放棄?

    唐子臣小聲的問“娘娘,我們能進去嗎?”

    “盡力吧。”

    假敖芩對守衛說“我是念青的妃子敖芩,我知道這是他的私人山莊,難道我沒有資格來嗎?”

    “喲,好大的架子,那我們是不是要請你進去啊。我不管你是什人,總之,念青王子吩咐了,除了他,任何人都不允許進去,包括我們。”

    假敖芩道“如果我非要進去呢?你們是不是要殺死我?”

    “如果你非要進去,出了什事,可別怪我沒警告你,王子不希望任何人進入,你最好掂量著辦。”

    “哼,我非要進去看看,他到底在這藏了什。”說完,假敖芩往走,那幾個神仙級護衛也沒有攔著,畢竟人家確實和王子是夫妻關係。

    唐子臣作為侍女,自然也跟著進去了,那幾個護衛見唐子臣這低級的丫鬟,看都沒看他一眼。

    念青王子的私人山莊很大,此刻,念青正在山莊的某個湖上八角亭。如果走近一點,就可以看到,在這個八角亭中,一個長相俊美的男子,趴著被摁倒在亭中的石桌上,摁倒他的人,正是念青王子。更不可思議的是,兩人都沒有衣服。

    當唐子臣和假敖芩走近的時候,看待這一幕,假敖芩頓時就驚叫了起來,兩個男人在亭中,真是讓她無法直視。

    唐子臣內心暗罵“真是變態。”

    念青被尖叫聲打斷,目光看了過來,眼中噴出一股怒火。

    “誰讓你來這的?”念青王子一吼。

    假敖芩道“我就想看看,你藏在這幹什。”

    “哼,我藏在這幹什,你已經看到了,沒錯,我喜歡男人,怎樣。”

    “變態。”

    念青臉色一寒,似乎也沒有興致了,一掌把摁倒的男子拍死,然後走向假敖芩。

    “你這個臭婆娘,你找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解決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解決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