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助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請幫助我

    唐子臣很快就回到了萬紫山。

    不過,回到家後,唐子臣並沒有看到他的家人,一打聽才知道,慕千絕安排唐歡他們所有人,加入萬紫山護衛隊了,為萬紫山作出一點貢獻,而且跟護衛隊的人呆在一起也更安全。

    唐子臣找到了慕千絕,其他人得知唐子臣回來後,也都馬上回家來了。

    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聚了一餐。

    第二天,萬紫大聖派人來請唐子臣。

    “拜見大聖。”

    “哈哈,唐兄弟,聽說你殺了仙帝老兒的第九個兒子念青。”

    “對。”

    “哈哈,唐兄弟,你做了我做不到的事啊。”

    “額,以大聖的實力,還殺不了一個念青?”

    “當然殺不了,我還沒動手,仙帝就已經感應到了,你說,我怎動手的了,否則的話,我早就把仙帝宰了。”萬紫大聖說。

    唐子臣忙道“大聖,你才是令我佩服啊,都有殺仙帝之心了。”

    萬紫大聖道“每一個稱王的勢力,都有宰了仙帝之心,隻可惜,仙帝擁有鴻蒙之心,掌控三界,能夠殺他的人,根本沒有。”

    “哦。”

    “不過你不一樣,你讓仙帝都感應不到你,這說明,你是擁有跟仙帝爭奪三界統治權的人。”

    “啊,是嗎。”

    “當然,不然仙帝為何那害怕他無法感應的人?殺掉那多嬰兒都要揪出來。甚至,他連自己的女兒念汐公主都要殺死,就是因為,他女兒有搶奪他統治大權的人。”

    “額。”

    唐子臣看到,萬紫大聖有點激動的樣子,不知道他激動啥。

    萬紫大聖笑道“唐兄弟,我也不跟你拐彎抹角了,我們合作吧。”

    “合作?什意思?”

    “唐兄弟,仙帝感應不到你,如果你跟我待在一起,那,仙帝也感應不到我,我的氣息會被你掩蓋,如此,我就有可能殺死仙帝,奪取他的三界統治權,你可明白我說的?”

    “額。”唐子臣一怔,內心似乎感覺,有點不好了。

    “你說的合作是?”

    “你助我成為三界統治者,一旦事成,整個三界,你就是一人之下,無數人之上,除了我,整個三界就算你最大。”萬紫大聖勸道。

    唐子臣一笑,他就知道,萬紫大聖召見他,肯定不是聊聊天這簡單。

    不過,萬紫大聖說的是真的啊,他們如果合作,確實很有可能顛覆三界啊。

    但是,這是唐子臣想要的嗎?

    唐子臣之前並沒有想要成為三界主宰的心,主要是因為他目前還弱小,可不代表,唐子臣內心就不想。如果他幫助萬紫大聖成為三界主宰,取代了仙帝,那,他幹嘛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請幫助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請幫助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