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月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高小月

    唐子臣感覺整個人都懵了,他的身體猛的往地麵一沉,像流星一般,砸落地麵,到了地麵後,還直直的往地底衝去。

    唐子臣第一次被這種級別的戰神攻擊,以前對這種級別的戰神都隻是一種猜測,現在才深刻體會到有多強大。

    之前唐子臣還妄想,他現在這多神兵武器,是不是可以跟這種級別的戰神較量了,可現在事實證明,唐子臣距離這種級別的戰神,實力還差的很遠。

    唐子臣轟到地底後,那個高小月當然不會放過,緊接著追來,當然,她似乎看出唐子臣手中的盆子不是一般的東西,她想要。

    在地底,唐子臣感覺渾身的骨頭都要碎了。

    正常情況下唐子臣是必死無疑的,  幸虧唐子臣融入了翻天鏡的材質,所以才沒有被一下轟死。

    “怎辦?”唐子臣來不及想那多,馬上拿出一塊石碑,然後念了句咒語“尳懩摋。”下一秒,唐子臣整個人消失在原地,而那塊石碑上麵,憑空多了一個雕刻上去的人像,不巧的是,那個雕刻上去的人像背著臉,看不到是誰。

    這時,那個高小月追下來了。

    “人呢?”高小月摸不著頭腦,唐子臣突然憑空消失。

    “不對啊,  突然消失?怎回事?難道,剛才那人還會隔空移動不成?這怎可能。”

    所謂隔空移動,就是瞬移,這種神通,隻有仙帝一人才會,因為他掌握了鴻蒙之心。

    這時,高小月看到地底一塊石碑,石碑不打,差不多一個書本大小。

    高小月撿起那個石碑,看到石碑上麵刻著一個人簡單的人物,隻是,竟然背著刻。

    “這塊石碑不凡。”高小月直接把石碑收走了。

    此刻,唐子臣感覺自己呆在一個房間了一樣,在這個房間,其中一麵沒有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麵。

    唐子臣清楚的看到高小月把這塊石碑給收走了。

    “我靠,這讓我怎辦?”唐子臣鬱悶不已,似乎根本沒有逃生之路。

    唐子臣也不知道外界的戰爭打了多久,他已經看不到了。

    等唐子臣再次看到外麵的景物時,已經過去七八天了。

    而且,唐子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高小月那張臉,平心而論,這個高小月臉蛋還挺精致的,屬於第一眼看一般,但是越快越不錯。

    那個高小月,正拿著那塊石碑,左看右看。

    “奇怪,這到底是什石頭?”

    “有什作用啊?若說是普通的石頭,我不信,若說是什好東西,可怎也看不出來啊。”高小月看著那塊石碑喃喃自語。

    此刻應該是在高小月的房間。

    而且,戰爭也好像結束了,高小姐返回了仙界,回到自己房間,然後拿出了石碑端祥。

    唐子臣坐在石碑麵的房間,歎息一聲,也不知道,戰爭的結果是什,但看樣子,法朝很危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高小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高小月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