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走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跟我走吧

    唐子臣一想到未來,也許還有更多的桃花劫在等著他,心就非常的崩潰。

    一轉眼,過了半個月。

    半個月後的一天,法嵐突然叫唐子臣。

    “風老師。”

    “法嵐,怎啦?”

    “風老師,我該怎辦?”法嵐哭著說。

    “額,什怎辦?”

    “剛剛代理至尊通知我,讓我準備一下,說要帶我去青人家族相親,我該怎辦?”

    “額,相親?這是好事啊。”

    “你,你怎這樣說。”

    “青人家族是附近一個很強大的家族,對吧,難怪之前代理至尊不允許你和我呢,原來是有這個打算。”

    “風輕雲,難道你一點都不緊張嗎?”

    “沒什好緊張的啊。”

    “你很願意讓我變成別人的女人?”

    “唉,難道,非得逼我娶你不成。”唐子臣看著法嵐,雖然長的很漂亮,可是,實在提不去勁頭啊。

    法嵐眼圈一紅。

    唐子臣道“法嵐小姐,何必呢,你也看到了,我長這醜,也許你跟青人家族的人聯姻,是一個大帥哥呢,就算不是帥哥,也肯定比我強吧。”

    “我不在乎外貌。”法嵐小姐道。

    “你的口味,真是重。”

    “既然如此,那我去相親吧。”法嵐轉身走了。

    唐子臣也沒去管她。

    可是,  法嵐小姐走了幾步又返回來了。

    “風輕雲,我真懷疑你是不是男人。”

    “你不是走了嗎,又返回來幹什。”

    “你不是男人。”

    “。”

    “我現在就想試試,你是不是男人。”說完,法嵐小姐當著唐子臣的麵,把衣服給脫了。

    唐子臣無語道“快穿上,別凍著了。”

    “我就是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如果我都這樣了,你還無動於衷,那你就肯定不是男人。”說著,法嵐在唐子臣麵前躺了下去,似乎等著唐子臣怎樣一樣。

    “法嵐小姐,你何必呢。”

    “風輕雲,你就是個怕死的人,你不就是怕代理至尊找你麻煩,怕青人家族找你麻煩,難道我說錯了嗎?真沒想,你是一個這樣的人,虧我還把你當成英雄。”

    “嗎的。”唐子臣火冒三丈,頓時撲了上去。

    而法嵐,卻笑了。

    幾個小時後。

    “這下你滿意啦。”

    “哼。”法嵐得意的一哼。

    唐子臣歎息一聲“這一次的桃花劫,終究是沒有逃過,還是中了。”

    “你還臭美,我長的又不差,天賦也不算差,配你綽綽有餘了。”法嵐一哼說。

    唐子臣道“法嵐,現在你已經是我的女人了,你那邊  相親怎辦?”

    “我不知道,反正等下代理至尊會來找我,到時候就會知道我們的關係,你要是怕死的話,就跑。”

    “切,一個代理至尊而已,我怕個球。”

    沒多久,那個代理至尊真的來了。

    “法嵐,法嵐,你跑哪起了,怎準備了這久?青人家族那邊已經在催了,你還不快點。”外麵傳來代理至尊的大吼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跟我走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跟我走吧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