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奇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都是奇葩

    說完,唐子臣一念口訣,現場的三人,法嵐,青苗,唐子臣都消失不見。

    牆角的垃圾堆,多了一團黑色的垃圾團,這是唐子臣偽裝的。

    而此刻,青人老王已經到了法朝遺部。

    “法無天。”

    “啊,老王前輩,你怎來了。”法無天有一個不好的預感。“

    “法無天,聽說,你搶了唐子臣一件東西?”

    法無天一怔,似乎明白唐子臣肯定跟他說了什了。

    不過,法無天也是老狐狸,應變能力不弱,忙一臉錯愕的說“老王前輩,唐子臣跟我,你搶了他的東西,你居然來問我。”

    “什意思?”

    “我比你先遇到唐子臣,我向他打聽,他身上有什神兵,他說,被你搶走了。而現在,唐子臣在你麵前,又說被我搶走了,我們都被他耍了。”

    青人老王一怒“這小王八蛋,原來是耍我的。”

    青人老王正要回去找唐子臣,突然想到什,對法無天說“法無天,唐子臣的神兵,是在哪獲得的?以前沒聽說過那東西。”

    法無天便隨意編了個話說“唐子臣說,是在一個很隱秘的地方得到的,具體哪我也不知道。”

    “他真的沒跟你說在哪得到的?”

    “沒有。”法無天也不傻,他不知道的,絕不會亂說。

    “你真的沒有騙我?”

    “沒有,你也知道,那個唐子臣如此狡猾,肯定不可能乖乖的交出神兵。我本來也想搶,但是他說被你搶了,我總不能去找你吧。”

    “是是是,我不敢。”

    “現在你跟我回青人家族吧,唐子臣被我囚禁起來了,我要當麵質問。”青人老王說。

    “好啊。”法無天毫不猶豫的點頭。

    法無天的實力肯定不如青人老王的,所以也無奈,但是,青人老王如果真想殺法無天,也是沒有這容易的,至少法無天百分百可以逃走,就是傷的重還是輕的問題。

    此刻,唐子臣還躲在垃圾堆,但是,唐子臣越想越氣。

    於是,唐子臣離開了垃圾堆,當然,他一個人出來的,法嵐和青苗還在麵。

    唐子臣看到大殿上方的桌子上,放著一個水壺,那是青人老王喝的水。

    唐子臣道“王八蛋,敢囚禁我,看來,不給你點教訓,你就不知道老子的厲害了。”

    於是,唐子臣走上去,把水壺的水倒掉,然後撒了一泡尿進去,最後照著原樣放回。

    再之後,唐子臣又重新回到垃圾堆。

    “你去哪了?”法嵐問。

    “都被困住了,我還能去哪。”

    “我剛剛看到你上前麵去了。”

    唐子臣看了眼青苗,說道“對啊,我走到青人老王的位置,在他水壺撒了泡尿。”

    “什。”青苗大叫出來。

    “你叫什叫,再叫我玷汙你。”唐子臣沒好氣的對青苗說,因為她爺爺的關係,對這個青苗也沒多大好感了。

    “唉。”青苗歎息一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都是奇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都是奇葩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