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無人區

    半天後,唐子臣已經徹底遺忘了。

    但是,唐子臣內心卻總還有一個烙印,好像發生了什卻想不起來了。

    唐子臣懶得去想,繼續找啊找,又找了上百萬年,依然什都沒有找到。

    “嗎的,會跑哪去啊。”唐子臣鬱悶的一罵。

    但是,唐子臣不想再繼續找了,神尼神出鬼沒,如果她不想被找到,怎也找不到的。

    所以,唐子臣離開了南海,再次上岸。

    上岸後,唐子臣有些迷茫。

    雖然他還小,以他一千多萬年的歲數,能夠有現在的實力,已經是非常了不起了。

    可是,唐子臣還是感覺自己挺廢的。

    此時此刻,唐子臣更有一種不知道去幹什的感覺,而且還到處被人抓。

    “啊啊啊,為什。”唐子臣大吼一聲。

    擺在唐子臣麵前的有好幾條路,第一,被仙帝抓,第二,被法無天和青人老王抓,第三,永遠躲起來,第四。

    唐子臣目光看向遠方,在那遙遠的遠方,是無人區。

    “無人區?”唐子臣喃喃自語了一聲,第四,就是去無人區闖蕩,管他什後果,管他有什危險。

    “去嗎?”

    “去。”幾分鍾後,唐子臣一咬牙,有什不敢去的。

    世界還這大,為什不能去看看?

    於是,唐子臣出發了。

    “可是,無人區這多,我往哪個方向去?”

    唐子臣想了想,為什不可以往海洋的方向去?

    南海繼續往南,還有很大很大的海洋麵積,那些海洋麵積,也是無人區。

    “無人區,我來了。”

    唐子臣瞬間衝起,進入南海,然後,又繼續往南,一直一直的往南。

    唐子臣也不知道飛了多久,少說也有半年時間了,此刻距離之前找南海神尼的地方,已經非常遙遠了。

    唐子臣看著茫茫無邊的南海,心中有些發怵,因為,看著那風平浪靜,一點波紋都沒有,堪藍的海麵,總感覺,那低下蘊藏了什一樣,令人不寒而栗。而且,周邊沒有人煙,一丁點聲音都沒有,一種全世界隻有他一個人的感覺。

    唐子臣不知不覺放慢了腳步,被周圍那令人膽寒的場景嚇的有點不敢繼續往前。

    “嗎的,為什不敢,越是害怕什,就越是去挑戰什。”唐子臣一咬牙,腦海中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

    唐子臣看向那一動不動的海麵,他此刻最害怕的就是這海底有沒有藏著什東西。

    越是害怕什,就越去做什。

    所以,唐子臣一咬牙,大吼一聲,往那堪藍的海低衝去。

    “撲通。”唐子臣衝入了海洋,而且,還望海洋的深處衝去。

    就好像一個人害怕某個黑暗的地方有鬼,就往那個地方鑽,這就是膽量。

    唐子臣他嗎的豁出去了,誰讓他認為自己很廢物,廢物就要去做別人不敢做的事。

    這些無人區,連仙帝都不敢來的。

    那海洋很深很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無人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無人區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