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了他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饒了他們

    “。”唐子臣一笑,問道“然後呢,跟我說這些有什意義,你還不是一樣不想當我媳婦。”

    神尼道“至少,我現在沒有以前那抗拒你了,但要我馬上接受,我想我做不到。如果你真有心,我可以給你機會慢慢接觸我,也許某一天我會被你徹底感動,願意做你的媳婦。當然,我隻是說也許,無法給你保證。如果你願意,我現在可以和你先做朋友,如果你不願意,那請便。”說完,神尼讓唐子臣自己選擇。

    唐子臣道“傻子才不願意。”

    “那行,從今天開始,我接受你這個朋友了。好啦,你要走可以走了。”

    “喂,你這就不厚道了,既然接受和我做朋友了,竟然還趕我走?我肯定要留在你身邊的,不然我和你的關係還如何進步。”

    “這個。”

    “當然,我不會打擾你。”

    “可是。”

    “可是什,難道你說的朋友就是口頭上的朋友嗎。實在不行,你跟我走,和我共創一番事業。”

    “我沒有興趣。”神尼一下知道唐子臣說的事業是什。

    “那你每天都在幹什?”唐子臣問。

    “修煉。”

    “你已經是高階神仙級別了,你還修煉什,難道還有比高階神仙更強的?”

    “這你就孤陋寡聞了,藍帝也是高階神仙級別,可是他的實力,是我的一萬倍都不止,為什大家都屬於高階神仙級,實力會差別這大?”

    “這,我的確不知道。”

    “唐子臣,你回去吧,你跟我住在一起是非常沒趣的,以後你要是來南海,我絕不會躲你。”

    唐子臣道“可現在仙帝在追殺我,法無天,青人老王,也都在找我。我現在隻想提高實力,達到能夠抗衡他們的地步。”

    “實力不是這容易提高的。”

    “我想進入無人區去曆練。”唐子臣說。

    “你剛剛就差點死了,還去無人區。”神尼一罵。

    唐子臣歎息一聲“剛剛確實差點死了,連怎死的都不知道。”

    南海神尼道“唐子臣,聽我的,不要去無人區,除非你達到藍帝那種級別的實力了,否則,你真的就是找死。”

    唐子臣好奇道“達到藍帝那種級別了,就可以去無人區?”

    “我不清楚,但至少,達到藍帝那種級別了,進入無人區就不會有生命危險了。你知道,藍帝那種級別的強者,為什幾乎沒有人見過嗎,因為他們就是住在無人區的某一個地方,他們很少去仙界。以後如果你真達到那個強度了,再去無人區闖蕩吧,甚至,找出無人區的秘密。”

    “無人區有什秘密?”

    “不知道,你剛才在海底也碰到了,無人區絕不是真的無人區,曾經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很多物種,後來都消失了,沒人知道怎回事,在第三個時代,天地初開來後,人類才出現。可永遠也不知道曾經那些消失的時代發生了什。”

    “哦。”

    “唐子臣,仙帝要抓你,我也沒辦法,雖然仙帝不敢惹我,但不表示他怕我。至於法無天和青人老王他們,我也沒辦法,我的實力跟法無天差不多,青人老王的實力比我強很多。”

    唐子臣忙道“我有一件寶物,被法無天搶走了,是一件神兵,如果你能夠幫我搶回來,我願意把那件寶物送給你。現在雖然在法無天的手上,可他不知道咒語,等於沒用。”

    “什寶物?”

    “我一念咒語,就可以把人收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饒了他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饒了他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