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 隨機應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終利刃 本章:1239 隨機應變

    雖然陸航現在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但是接下來會發生什樣的事情,他也是沒有辦法完全預測的。arl畢竟如果他真的能夠完全預測接下來所發生的所有的事情的話,那對於目前這種情況,他自然是不應該這的艱難了。

    “我們現在必須要和陌生人以及任務係統另外一個係統進行合作才行,因為隻有我們同時合作,才能夠想方設法的讓神秘人的主人付出足夠多的代價。

    如果沒有辦法讓他付出足夠多的代價的話,那很顯然我們接下來的行動一定會變得愈加糟糕的。

    他們現在也正在思考著同樣的內容,所以說我們還是可以互相之間進行合作的。

    我們現在馬上去趕過去就可以了,但是在過去的過程當中,我們一定要隨機應變。

    畢竟在那會發生什樣的事情,我們沒有人知道,一旦發生了我們根本就難以接受的事情,那我們很顯然也不會再按照之前的計劃進行行動了。

    雖然說你們現在都已經經曆了非常多的事情,你們現在也應該知道如何處理這些情況,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必須要好好的再次提醒你們一下才行。

    現在我該說的都已經說完了,那我們接下來行動就可以了。”

    在路航說完這些話之後,其他人馬上就展開了行動,不過他們的行動很顯然也是有一些分別的。

    陸航本人這個時候是直接去找陌生人和另外一個係統的,因為隻有他有把握來說服這兩個人。

    而117小組和第24小組的組長,很顯然要去尋找任務係統。

    畢竟在他們這種情況之前,他們就已經和對方進行過合作了,再次跟對方進行合作也不是一個不可能的事情。

    當陸航趕到陌生人和另外一個係統所在的地方的時候,這兩個人似乎正在等待著他。

    “你實在是太過於拖延了一點吧。

    難道你不知道我們現在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嗎?神秘人的主人馬上就要取得成功了,他取得成功我們也就不需要再考慮接下來的事情了。”

    另外一個係統在現在這種情況之下,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和之前是完全一樣的。他從來都不覺得陸航現在的表現是非常合格的,他一直都認為陸航現在的表現是非常不合格的。

    畢竟陸航在這次任務執行過程當中,所表現出來的狀態是和之前有非常大的分別的。在之前執行的幾次任務過程當中,陸航的表現都是非常好的,他每一次都找到了完成任務的關鍵。

    這也讓另外一個係統非常的懷疑,陸航現在是真的陷入到麻煩當中了,還是說他故意表現的像是陷入到麻煩當中了呢?

    如果這個疑問沒有得到解決的話,他現在真的不知道應該怎辦,真的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對方。

    “我之前已經聽陌生人跟我說過了,他已經把你的想法都已經說完了。

    我對於你的想法並沒有什太特別的意見,但是我覺得你現在必須要解答一下我們的疑問才行。

    畢竟如果你連解決我們的疑問都做不到的話,那你怎能夠確定在現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是值得你相信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度生存指南》,方便以後閱讀異度生存指南1239 隨機應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度生存指南1239 隨機應變並對異度生存指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